新手来请教,买房子中介给我们签的这个exclusive是只针对这个房子还是说所有房子?

陪你看烟花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手不太明白,这个合约里有之前我们看上的一个房子(下过offer没拿到)的地址在里面,但是同时又有时间限制是4-7月,是否这个exclusive合约仅限这个房子还是7月以前我们所有的房子都要跟她看了?请大家帮我看看
工科女生
所有房子
i
ilovepurple
我是地产经纪,你这个表是对所有房子,很多人不签的,我不会要买家签 只对看的那个房子的是customer application 和agency disclosure form,那个如果买家不签,我不会带他看房的。也有华人我带他看的,他再去找亲戚出Offer的。为了防止此事出现,不签不会带看的。
j
julie2020
任何exclusive的都不要签
p
potatoball
不要签字,签了万一你对这个agent不满意都没法辞退他,在合同到期前所有房子不管是不是他带你看的,佣金都属于他的。否则有的闹了,他可以告你。前几天版上不是正好有个类似帖子吗
i
iheartnyc
任何签exclusive的agent第一时间请他走人。

风陵渡
哪个agent让你签exclusive协议就让他滚蛋
k
kellychiang
不需要签这种协议,有的是agent可以带你看房
陪你看烟花
那这个上面写的是不是到7月1号后作废,要解约的话提前三天通知她?不需要付解约费?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