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修房子contractor钱买中饭可行吗?

e
eabaomo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contractor,修理房子一周了,很认真。还要几天吧。 我老公想表示感谢一下。我说结账时多给点。他说给买中饭。 我觉得要不就给中饭钱。大家觉得呢?合适吗
H
Heiniu
回复 1楼eabaomom的帖子
买饭有人情味多了
就像有时候人家递你一瓶水, 比比递给你2毛钱?
唯一的 risk 是人家可能不爱吃你们买的饭
u
umizumi
送doordash giftcard
p
pwwq
多给钱 让人家自己决定
m
mirabellewl
我一般是买pizza给他们吃,感觉都挺喜欢的
e
eabaomom
回复 2楼Heiniu的帖子
对,我就是觉得怕买的不合适,给钱算了。但是不知道给cash说请你们吃饭合不合适?
雨夜的星空
直接给钱,你不知道师傅们午饭吃什么还是只抽烟,他们自己决定
y
yichuan
及时为体力工作者提供吃喝,他们会对工作充满热情,否则他们心情不好,给你搞个表面工程,你也看不出来。花点小钱给装修师傅喂饱,大家都开心
d
destiny2008
我给contractors买过披萨 他们喜欢 在随便加点可乐之类的饮料
c
cathy3535
人家都自己买或做饭,我是给小费的。
用户需知
找一天请一次午饭,早上请个咖啡
f
floridapalmtree
买饭比较好,我以前搬家给我的mover们各100刀小费加外卖盒饭,人家挺高兴的,干活更带劲了。美式中餐老美老黑劳模都特别爱吃。
H
Heiniu
我一般是买pizza给他们吃,感觉都挺喜欢的
mirabellewl 发表于 2021-05-06 19:16

这个可以
然后冰镇一些可乐啥的饮料。
c
conniecook627
我给工人买了饮料和炸鸡
c
chickenrib
一般好一点的美式都可以。我就是直接问人家,中午吃披萨或者汉堡行不行。当然不是麦当劳那种
D
DSL925
pizza+汽水估计最安全.... 都是劳力活,order肥仔快餐就对了..管饱又好入口.估计没人对炸的或者香脆的食物不喜欢的. 买咖啡的话有点小气,支持买饭.不给钱.买饭是人情,给钱多多也等于工资.感觉不一样.
N
Night.Owl
我家雇的工人都是中午跑出去买饭吃的,人家也要休息一下,换个心情,下午才有心情继续努力干活。
我家里备了bottle water, soda, 各种小包的零食,三不五时拿出来给他们吃。我有一次在他们干活的时候我出门去买菜,顺便买了个大pizza回来和队友当午饭。拿回家立刻也招呼他们来吃,他们挺高兴的。
每天他们离开前,我都会感谢他们一天的努力工作,对他们的劳动表示肯定。最后都做完了,工头和我final walkthrough完毕,我还送了工头饼干礼盒,表达感谢。虽然不是啥贵的东西,但心意是到的。
去年我雇了这个工头重做卫生间,今年重做厨房,仍旧是这个工头。因为面试下来,他的报价仍旧是最好的,我们又认识他,他也知道如何做我们的活。工人也是人,而且说不定赚的比我们还多呢。😅 互相尊敬,打交道的时候多一些人情味,对大家都好。
s
shoeholic
我当初就是给他们买快餐。没多少钱,但是心意到了,人家也很感激
J
Jicama
买中饭挺好的,没多少钱,但是工人们会开心很多。
我就直接order pizza+汽水,下午的时候叫冰咖啡。
4
44ff
点pizza, 或是burger 什么的
m
mrr
都是我告诉他们我们家附近有什么,他们自己选,我去买。这样也能节省他们的体力。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一下。
i
ilovepurple
有人会就吃饭讹诈的
m
mrr
回复 22楼ilovepurple的帖子
吃的那点比起你付的工费,就是九牛一毛啊。这种事半功倍的投资,何乐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