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付钱,这件摩托车安全气囊背心就会停止工作

J
J.K.Carol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来源:cnBeta.COM
世界各地的摩托车手经常将他们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有很多不同的安全设备专门为摩托车手设计,以帮助在事故中保护他们的生命。这些安全设备之一是摩托车手穿的背心,称为安全气囊背心。

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如果摩托车手发生事故并从摩托车上摔下来,背心就会充气,以帮助保护他们免受撞击。市场上有一种安全气囊背心是由一家名为Klim的公司制造的。该背心是Ai-1,售价400美元。该制造商没有以这个价格出售背心,而是采用了一种订阅计划。 安全气囊系统由一家名为In&Motion的公司制造,内置一种名叫In&Box的检测模块,该模块内部设有传感器和计算机组件,可以检测到碰撞并启动安全气囊。以4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包括模块在内的背心后,用户下载一个应用程序,选择解锁模块,背心就可以发挥作用。 随后,要么再花400美元购买永久使用权,使背心的价格达到800美元,要么以每月12美元或每年120美元订阅。如果钱没有到位,背心的安全功能就会自动停用,这个时候它就像是一件普通的机车运动衫。 制造商表示,在背心停用之前,用户有30天的宽限期来更新支付方式。制造商还说,背心有指示器,显示它是否处于可用状态和,如果用户选择在背心不处于可骑行状态时穿上它,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r
ren981586
真Ted黑。软件公司吸血的这一套现在蔓延到生活产品上了
b
bbalyssa
怎么保证付钱了会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