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何能够像巨无霸毛泽东一样慑服全党? 毕汝谐 (纽约 作家)

b
birux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按:习近平德才貌资皆平平无奇,却能够像巨无霸毛泽东一样慑服全党,原因何在? 2018年2月,毕汝谐以习近平是党内腐败的天字第一号受益者给出回答。


习近平是党内腐败的天字第一号受益者!    毕汝谐 (纽约 作家)   十九大将习近平思想写入党章,习近平正式成为说一不二的党魁;中共党校教务部主任谢春涛干脆一举将习近平捧为开国领袖毛泽东。 新华社发布“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文章,一次性加冕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八大桂冠,较之文革时期毛泽东的四个伟大(伟大的导师、伟大的领袖、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足足翻了一番。 毛泽东乃不世出的巨无霸;毛泽东是中共建党元老,打遍中国无敌手,创立能够自圆其说的毛泽东思想(现代版的帝王权谋),且有刘少奇、林彪、周恩来、康生、柯庆施、彭真等一班能臣抬轿子、吹喇叭;饶是如此,毛泽东苦心经营几十年 ,发动N次路线斗争,扫荡群雄,甚至不惜践踏党纪国法,悍然肇文革之乱,方成为一人独尊、乾纲独断的一言堂主;论个人综合素质及背景,习近平难及毛泽东之十一;习近平单枪匹马,赤手空拳,身边只有若干急于进取的野心家、马屁精,并无像样班底;然而,习近平遽然平地抠饼,空手套狼;仅仅数年便成为一人独尊、乾纲独断的一言堂主;何其便捷、神速乃尔!敢问何兴之暴也? 习近平原本是第三梯队里德才貌均毫不出众的一员,对改革开放无尺寸之功;习近平治闽、治浙、治沪无功无过,平平淡淡;习近平长期示人以老好人、温吞水、甘草剂的低调形象,鉴貌辨色,笑迎八方,肆应周旋,无不得体;从而蒙过各派元老,咸以为其无害于任何派别及个人,习近平得以顺利登基。 习近平入主中南海,下了一盘很大的棋:令死党王岐山动用国家镇压机器,掌握党内同侪的贪腐证据,大破大立,二人俨若手持生死簿的阎王、判官!  这是一招四两拨千斤的高棋——辫子在手,万官俯首;对于驯顺者,辫子永远只不过是辫子,引而不发,跃如也;而对于抗上者,辫子则是绝顶厉害的钢鞭!薄熙来即是最突出的显例。  毛泽东曰:民主是手段而不是目的;于习近平而言:反腐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按照邓小平时代的政治规矩,总书记只是常委会的召集人,习近平却一跃成为凌驾于常委会之上的大皇帝! 习近平开历史的倒车,党内鸦雀无声,无人敢于说不;原因很简单:今日中共已非昔日中共;今日中共礼崩乐坏,党纪废弛;中共高官犹如当年国民党的接收(劫收)大员,醉心于五子登科,毫无政治操守及人格底线;民谚云:满朝文武藏绿卡, 半壁江山养红颜。最新事例是:一个自费嫖妓的官员居然成为众口传颂的好官!可谓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唐!此乃中共及中国人民之大不幸,却是习近平个人之大幸!
党难当头,近平发迹;天赐谋权良机,实为中共百年历史之首见!  时势造英雄;中共史无前例的腐败,造就了习近平这位史无前例的大英雄,如此而已,岂有它哉!反腐使得原本平起平坐的党内同侪,倏尔成为猫鼠关系、典狱长与在押囚犯暨候补囚犯的关系,妙哉妙哉。 习近平除恶不期务尽,反贪力避除根;治标规定不厌其繁,治本之策杳如黄鹤;皆因习近平本人即是党内腐败的天字第一号受益者!习近平是崛起于腐败浑水的蛟龙,浑水在,蛟龙居;浑水不在,蛟龙失所! 假如中共拨乱返正,党风清廉,乃是中共及中国人民之大幸,却是习近平个人的大不幸!习近平将迅即回复原形,成为常委会里毫不出众的一员;同侪无法见制,权柄顿失抓手;斯人岂肯自毁长城! 试想,假如中共党内河清海晏,文海瑞武岳飞齐列明堂; 这些一不爱钱二不怕死的忠臣,不仅敢于妄议嘉靖中央、赵构中央,且有可能做出备棺死谏、迎还二帝的惊人之举!如此则君臣不辨,上下无别;习近平何以称孤道寡?   全党臣服于习近平,并非对其思想、智慧、言行、能力、品格等等的高度认同,而是对其手中的生死簿万分恐惧。达摩克利斯剑高悬头顶,斧钺沸鼎环立四方,家法森严,中西合璧,谁不畏服?反腐伟大红旗(非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高举,党内人人自危,八千万党员齐解甲 竟无一人是男儿!习近平德器单薄,不得不以法器镇之,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毛泽东惯于以阶级斗争为纲,铲除异己;而习近平则一刀切地将党内斗争简化为罪与非罪的法律问题:证据确凿,铁案如山;兼得舆情民心,法办胜于人办。这并非习近平比毛泽东更高明,而是拜党内腐败的大环境所赐。    几年来,习近平依违于反腐以及避免根治腐败之间,寻求最大公约数,借以维持龙座不坠;拿捏分寸,精确无误。 可以想知,今后锦衣卫东厂将加餐努力,不间断地抛出老虎苍蝇,却永不触及造成党内腐败的制度性弊端。  党内腐败是习近平赖以高踞龙座的命根子、不二法门;所谓反腐永远在路上,妙諦在此!   特别要郑重指出的是:论反腐烈度,习近平也不及他的几位前任;毛泽东杀刘青山张子善、江泽民杀胡长清成克杰王怀忠、胡锦涛杀郑筱萸;而习近平轰轰烈烈反贪数年,至今尚无一名省部级大员授首!死刑作为法律上的极刑,具有不可替代的震慑威力,手起刀落,明正典刑;而习近平始终吝于使用,双手坚决不肯沾血!
 究其因,习近平清楚地知道:贪腐浑水能够载舟,也能覆舟;载舟覆舟,所宜深慎。如果对贪官群体迫得太狠太甚,百官也可能被逼上梁山,反贪将沦为贪反,  后果不堪设想。  人头不是韭菜,杀了不可再生;而判刑则不然,减刑、保外就医等等,猫腻多多!故习近平网开一面,赐予本是同根生的贪官群体免死金牌,用心深远而良苦。 阿基米德有句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能够撬动地球。习近平以反贪为支点撬动整个中国共产党,巧取胜于力夺!   老子云: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 ; 笔者加以篡改,谓:  腐兮习所依,习兮腐所伏;大抵不谬。   寡头政治往往有相似之处;精明多智的金正恩拥核自重,搅动全球;精明多智的习近平拥腐自重,一匡华夏!                                                                                            2018年2月12日于纽约 附记:笔者原拟撰写一篇比较毛泽东个人崇拜与习近平伪个人崇拜的文章;岂料拙笔不听差命,肆言无忌,遂发出一声揭露皇帝新衣的呐喊:习近平是党内腐败的天字第一号受益者! 笔者曾经与友人言笑:万幸万幸,中共尚未解放纽约,我还可以享受言论自由(人类尊严所托),否则割舌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