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单品--白色Top】+ BR Factory的白菜白T

L
Leestalltal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跟着在BR Factory买了好几件白菜T, 下面这款我所有的颜色都入了,用了100-50的code最后差不多每件7刀。看中这款主要是因为它linen blend的材质和drop shoulder的设计。52% linen 48% polyester的比例确保了这款有亚麻的凉爽但又不会像纯亚麻那样容易起皱难打理。肩部的设计比起普通t shirt更有休闲的感觉也更适合我这样肩膀比较宽的女生。收到之后非常满意,穿起来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我170 115lb,买的都是petite xs. 注意这款比较薄,有点透,穿肉色内衣的话看不出来,想要追求那种不经意的性感的话穿别色内衣透一点出来也挺好看的。
链接在这里:
真人示范两种穿搭:简简单单的牛仔裤搭配和有点小心思的针织裙装。小丝巾也是BR入的白菜,也是非常推荐!




W
Woxiaohaha
搭配小丝巾精致感一下子就上来了。美美哒
mm两种装扮截然不同啊,我觉得你是我见过把正式衣服穿的这么迷人的top3 😄
星星索
超喜欢哪个小丝巾!请问是那种系法呀?
u
ukulele
两个风格都很好看,
N
Narcissus_09
都好看,丝巾这个用法get了✌️
h
hopehope1
漂亮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