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选哪个daycare

q
qwertyuiop8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参观了几个daycare,最后决定在两个之间选择。我家娃一岁半。
第一个daycare 里面大部分都是黑人小孩,另外是白人小孩,没有亚裔小孩。里面是3个老师一起带大概18个小孩,1:6的比例。小孩会看TV,问了老师,说只是让他们听music,但的确有屏幕,小孩可以看。
第二个daycare 里面大部分都是白人小孩,但也没有亚裔小孩。里面是1个老师带6个小孩。教室里没有TV。
个人倾向第二个daycare。但怕白人小孩会不会mean?



p
pwwq
关键看父母都是什么样的人
c
chiuhaitang8
你要是覺得白人小孩mean, 就上第一個,還問甚麼
距离拥抱被
难道不应该关心sick policy,有无摄像头,户外活动的安排和包不包饭吗?楼主关注点很奇葩,daycare里面人种比例应该和你所在地区情况正相关,有啥可纠结的
D
DOTA不是我的菜
我选没TV的 我们在家screen time已经爆表了
z
zoaldyeck11
白人小小孩懂个毛 以我的经验 至少在4岁以前 会欺负人的小孩都是家里有弟弟妹妹的 两个人互相打 然后在daycare也会欺负别人 跟人种无关
j
justthisonce
选2吧,不过只一个老师没有个助手吗?
s
shoeholic
Daycare 一般班上总有两个老师吧,一个是lead teacher, 一个辅助。一个人总有看不见照顾不到的时候。如果第二个只有一个老师,我是不放心的。师生比一样,但是三双眼睛比一个人单干,可是靠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