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过乳腺癌的姐妹请进!我是乳腺癌高危人群,请问乳腺癌在国内和北美都有哪些好的医生和医院?

l
laolezaiw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昨天乳腺癌的帖子,想起自己… 上个月,做了第一次mammogram, 之后被叫回去做了第二次和ultrasound. 医生说是tissues are extremely dense. 被归为高危人群。 想问问这里的姐妹们,目前我能做些什么?应该注意些什么?有哪些好的网站?哪些组织可以加入? 还有就是,想了解一下医疗情况,因为有可能会回国,所以国内和这边的医疗信息都很需要。还有就是保险,目前失业中,买的是短期保险。有什么保险推荐吗?针对我这种情况。 谢谢大家!
a
amberhoho
我理解的是因为亚洲人普遍dense 所以mamo容易看不出有问题,而不等于你就是本身基因上高危。
d
dingdang8467
现在回趟国也不便宜还折腾,不如在这里尊遗嘱。应该没啥事,我的是negative但是家族有人得过乳腺癌所以让我每年去做mammogram 随访。乳腺癌不可怕,只要早期发现好像大部分都能治好。
c
cottontailr
我做mammogram 也是很dense,看不清楚,所以加做了ultrasound。医生建议每半年检查一次。
b
buswell
亚裔普遍都是很dense的,不用太担心,这个不是高危指标
a
adele_zs
你这个不是高危的指标,亚洲人普遍胸部dense.
我飞呀飞
妹妹离这一步还远。密度高是因为亚洲人胸小,没有脂肪把要查的地方撑开。
另,癌症治疗肯定是美国好。中国肿瘤医院你去排个队试试?还有就是药物。美国大肿瘤种类细分,先进的自身免疫药物,中国是不能报销的, 10 万-20 万美金打个三折,对普通老百姓也是无法承受的。
今生无悔
美国只要有医保,自己最多支付out of pocket部分,钱不用太担心。另外乳腺癌只要发现得早预后很好。 失业得话是否可以买奥巴马保险。我听说自己买保险不能买ppo,选择医生上会有限制,这样的话建议买的保险包括比较大的医院,因为医院里面基本你要看的都有。
剑舞翻飞
不用担心。按照医嘱,每几年去查一次,每次会对比是否有变化。你的情况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