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狗狗币,也可以关注一下这一支稳定上涨的小盘股!连涨了3个星期,是什么情况,能跟嘛?

3
37fina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日的视频来啦: —————————————————————— 第86期:除了狗狗币,也可以关注一下这一支稳定上涨的小盘股!连涨了3个星期,是什么情况,能跟嘛?  —————————————————————— 除了爆火的狗狗币,我们依然可以关注一下市场上表现优异的一些小盘股, 比如今天三七就将给大家分享一支最近热度比较高的小盘股
这只股票从3月末的8.5一路涨到了最近的13.67左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连续上涨了60%多, 虽然没有狗狗币的波动那么大,但是好在这支股票一直处在一个持续上升的通道中, 对于早早就拿着该股的三七来说,在目前这个波动不安的市场中,满满的安全感啊。
那么这支股票大涨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该股未来走势的预期又会怎么样? —————————————————————— 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AEJiiwhqoaU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AEJiiwhqoa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