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财产分割问题

a
angel13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结婚八年,在加州现在想离婚,房子是婚后买的,想问下如果房子大部分是婚前我父母的钱买的(80%的钱,婚前转入我个人账户),婚后有两人一起供房好几年(20%),这财产怎么分割? 父母出的那部分钱属于个人财产还是夫妻共同财产?没有做婚前财产公证。
谢谢!
p
pwwq
不问律师 问网友?
b
bfxsd
应该是属于你的,但是你要提供你出资的证据,比如钱是从你的账户出去的。另外你出资那部分的增值也应该属于你。
大衣被禁
加州的没戏了。都是一人一半。 所以我总是劝大家签婚前协议。
b
bfxsd
加州的没戏了。都是一人一半。 所以我总是劝大家签婚前协议。
大衣被禁 发表于 2021-04-23 07:46

共同财产是指婚后的部分,婚前没有公正也不会把那部分算进去的,是有时间 点的。
大衣被禁
共同财产是指婚后的部分,婚前没有公正也不会把那部分算进去的,是有时间 点的。
bfxsd 发表于 2021-04-23 07:51

你了解一下community property state.
韭菜lei
哈哈哈大兄弟6阿。 平常都是女人坑男人, 这一波坑到了女人。 这婚离完应该能拿回本金? 增长部分50%归男方了。
s
sanshengyouxing
但愿你没生孩子,最怕那种女方家出钱出力女的既上班又生孩子带孩子,累得要命,最后离了,让男方占尽便宜。我认识一个妹子就是这样,女方家出买房的大部分钱,女的赚钱比男的多,两个人闹别扭女的还突然生了个孩子,男的不费吹灰之力什么都有,女的很惨。
R
Ruth
八年还有戏,过了10年没有婚前财产公证的基本都不会帮你分割了,都算共同财产。你找个律师吧,如果你当时买房头款完全从你婚前个人账户出,并且婚后没有往那个账户里放过共同收入而弄混了账户的性质,还有一搏。如果那个账户基本是婚前你的积蓄和父母馈赠,婚后你又往里存过钱,然后再买房,自己弄成了烂帐,就难了。当然最好是对方承认不用法庭强制裁决。
X
XIAOLI0323
有证据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