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要求强制疫苗了,秋天看来要正常了

A
AaaaM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大学秋天开学强制疫苗了,FDA 秋天至少会正式批准一种疫苗,法律上学校可以强制学生打疫苗了,当然不打的人可以选网课。来学校的有医生或宗教赦免的需定期测试。朝着正常迈进了一大步。终于感觉有点魄力了。估计很快各大商业航空邮轮都会要求出示疫苗凭证,因为疫苗有正式授权啦!
https://www.nbcbayarea.com/news/california/californias-public-universities-to-require-covid-19-vaccine/2525921/

C
CleverBeaver
uc好像以前也要求过flu shots的
u
umizumi
看,我早说过。上次强制flu shot的时候UC被告了,就怂了。这次又来。
A
AaaaMei
看,我早说过。上次强制flu shot的时候UC被告了,就怂了。这次又来。
umizumi 发表于 2021-04-23 01:24

法官支持UC的决定啊
g
goodrx
UC H1N1集体打过 ,不记得是强制啊,拿着学生ID自己去打的
L
Liberber
都是利益,学生安全才会回来上课,学校才有学费收。双赢
e
eatsilver
应该没戏
u
umizumi
法官支持UC的决定啊
AaaaMei 发表于 2021-04-23 01:26

我忘了,是一开始强制了所有学生,包括网课的,后来又改了只有进入校园的才强制。
欢欢w
我们学校也强制了,不打不让回campus
b
bplus
我觉得网课对学生的精神健康太不利了 所以还是靠疫苗恢复“正常”上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