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g
greende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八月份要接待三个国内亲朋好友来美读书的小留和家人。我家有个十岁下的身体抵抗力很差的小朋友,虽然大人都打了疫苗,但我们很少外出,因为担心小孩会被感染。八月份怎么办呢?小孩的疫苗8 月份会出来吗?
J
JBJ17
特殊时期可以不接待吗?
g
greendeer
都是亲戚和好友的小孩,无法拒绝啊。拒绝了就断交了。
c
centenario
直说,特殊时期应该理解,不理解的可以不做朋友
吃瓜爷
有钱人的烦恼。
m
mangooo26
说不很难吗?说不出口就只能委屈自己和家人了
g
gokgs
为了自己孩子, 当然要说 no 了。 或者简单见一下面而已。 应该不能允许他们住家里, 酒店好了。 你担心自己的孩子是对的, 打了疫苗之后一段时间内估计也要小心。
I
Icd
真是奇怪。为了面子,好像自己家小孩有事就不是个事似的。再说,你家亲戚朋友不知道你孩子体弱?如果知道还那么不识相,这种亲戚朋友还要交往吗?
h
hbt01
国内过来的孩子应该比一般人要谨慎得多,在中国他们应该不会得上,飞机上感染的可能性也小,唯一要担心的就是在美国的活动。可是既然他们都住你家了,在美国的活动你是可以掌控的。我觉得接待应该没有问题。实在担心,你家孩子尽量和他们分开吃饭和玩乐。
l
lilixinru
今年留学签证开放了?
h
hope20111
自己小孩的健康vs自己和亲戚朋友的关系,哪个重要呢?娃是充话费送的吧?
d
durkin

说真的十岁下的小孩极少因为感染这东西产生严重后果,我觉得如果你不能拒绝的话不必太担心。
k
kissingsherry
接待就是住LZ家里?这个时期想什么呢……
a
ajisenramen
国内来的对这边都是防御比你更谨慎,就说自己有症状了
i
i机器人
面子比孩子的命还重要是吧 楼主问网友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