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羊绒衫质量怎么样 软糯吗

p
polaris55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跟 jcrew比怎么样
c
cheekymaomao
不如jcrew家原价百十来块钱的,我曾经买过一件优衣库,还是觉得扎,送给了一个teenager小姑娘,她说她喜欢。
胖兔球球
对得起价钱。随便穿随便洗,只要别烘干。
b
burneremaiI
我买了个男款羊毛衫,买来试又软又宽松,结果冷水洗完狂缩水,每次洗完都变形;别家毛衣没这样的
M
Minnie.Mickey
有两件,洗过一次,没感觉出来变化。感觉还行
今非昨
几年前买过一件男款,有厚度且柔软也不扎。今年在店里看到了准备再买,摸了一下又硬又扎,手感比之羊毛衫还不如。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自称羊绒了真是世风日下
一年明月
我不小心洗和烘过一次,居然没有缩… 从此怀疑它不是真的开司米 😅
予新
有点扎
c
chengyiyi
挺差的
水仙小T
病毒出现前基本每年打折季都会去店里买一件,都很软糯而且比macy的稍微厚一些。但是,去年网上买了一件,还期待着以前的质量,我去,又硬又扎而且final sale不能退。总之以后不上手摸是不会再买了。
p
polaris5522
昨天下单了一件 收到后我来反馈一下
h
happyannie
质量逐年变差,前年买的特别好,去年买的就不咋的了
T
TinaWX
我买的所有优衣库的羊绒衫都是洗了以后不缩水!只要别烘。其他家的都会变形或缩水,不知道他家是怎么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