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第二针

w
wyzd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三个星期前打了第一针,胳膊有点疼, 其他没什么症状,队友反应稍微大一点,犯困。昨天第二针,打完回家赶紧干活,想在副作用到来之前把活都干完好躺倒,结果干到半夜也没什么症状。打完到现在24个小时,今天白天鼻子有点囊,感觉有点微烧,胳膊还疼,其他都还好,队友针眼那里有点肿。
希望我们就是分母中的普通人,就这样了。对于不敢/不愿去打疫苗的华人网友,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还是去打两针,只有当百分之六七十的人都打了,病毒才能过去,别老想着其他人都打了我就不用打了,第一,万一感染,前途未卜,第二,那百分之三十的人还是该留给小孩和有严重过敏打不了的人。我们research了一下,Pfizer还是现有的三种中相对最好的。有些人还在等novavax,但是谁也无法保证novavax必然更好。
m
mingdrew
笑死,就是隔壁说的躺好等反应吗
海威
今天打了第一针,无感。希望三周后第二针不要发烧。
n
nobully
回复 1楼wyzds的帖子
早上打了第二针pfizer,希望晚上没啥反应
s
samsamlili
说的对, 百分之三十的人还是该留给小孩和有严重过敏打不了的人
铃铛和米粒
昨天打了第二针,今天就是浑身酸痛,头有点痛,还能忍受就没有吃药。其实还好。
B
Budongnaozi
楼主说的对,我今早打的第一针,希望第二针打了后反应不要太大
V
Viviennedd
等什么等,第三针都在路上了,今年是打疫苗年,希望变种往流感的变。
d
diaoshan
建议一周内不要剧烈运动。
我打完第一针Pfizer仅仅是手臂酸痛两天,第二针一开始也是,然后过了48小时开始头晕头痛,过了两天才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