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身体乳】回购N次,Nivea白菜大罐Body Cream

d
dreamalittled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搬到干燥沙漠地带之后,全家变成干皮,尤其初冬和初春,连小娃也抱怨腿痒和屁屁痒。 试用过各种身体乳,Cetaphil, Cerave, Philosophy, Aveeno, Crabtree... 总有各种不如人意,或者滋润度不够,或者使用感太粘稠,或者香气过重,或者性价比太低。
直到某次亚马逊凑单subscribe & save,发现了这款身体乳: Nivea Cocoa Butter Body Cream,一用之后成为了全家的最爱。https://www.amazon.com/NIVEA-Cocoa-Butter-Body-Cream/dp/B01H6OYPU8

膏体带一点淡粉色,质地像打发的淡奶油,但不油腻,非常容易推开和吸收。滋润度也很好,用过之后小屁孩再也不抱怨身上各种痒痒。香味闻不出cocoa,只有甜甜的奶油味。每天小孩洗完澡,自己把cream从头抹到脚,跳进我们房间要抱抱的时候,就像抱着一个香喷喷的奶油球。
15.5oz 的大罐,均价5刀左右,加上马逊S&S和有时候的deal,价格会更低,随便用用也不心疼。看购买历史记录,两年多已经买了6罐。以后应该也会一直回购下去。


i
ilovehouston99
mark一下,谢谢推荐 下次试试,
c
comicmaggie
种草了!买一罐试试,谢谢mm
w
waypin
上回$4左右我买了,还没来得及用
z
zhangrongxinxln
握手🤝,我也超级喜欢这个,用了不下10个,还有4个囤货的人也过来支持!
华人马甲
这个我用了确实是最最最滋润的。又便宜
s
safari
谢谢推荐,我一般不喜欢cocoa butter的味道,听你这么一说有点兴趣了。
t
tianguanghushui
楼主描写自家小宝的那段太萌了!
a
adele_zs
现在Amazon 有买三瓶减5块活动,相当于11块买3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