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X的ER解读--growth vs value

t
tiger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昨天仔细看了下NFLX这个ER,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很久以来Nflx ER大家一直只看重subscription number,单看这个数据Nflx 这次ER确实不好,本Q subscription number增长4 M,低于预期的6M,下个Q的预期更是只有1 M。可能的原因是新冠疫情提前把未来的增长都放到了20年,疫情也使得新剧拍摄受到了影响。但一个好的方面是Nflx的revenue比过去强很多了,按照今年的大概30 B revenue来计算,目前市值226 B,P/S value 7多一点,是个很好的value stock了。再加上business reopen以后用户数增长pick up speed,Nflx的growth story并没有完。
至于其他的竞争者,目前Nflx还是可以稳定的保持在5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现在的市场下,资金在growth和value stock之间摇摆,Nflx和DIS这种既有growth又有value的stock会受到市场青睐,何况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大科技股受追捧。Nflx这次ER开始了5B的buyback,也说明公司目前的balance sheet很强大,由growth stock向成熟股票过渡转型了长线看好Nflx,具体到操作昨天盘后488买入股票。
t
tudoucaomei
单纯从内容和月费来看,hulu+ESPN plus+ Disney plus 内容要好,还便宜一些。Netflix 上真是没什么好看的了还涨价,感觉它就是占了个先机,我这样懒的都意识到换了的,长期不看好。
C
CindyChen93
Amazon Prime要拿下独家NFL,Disney+也做的不错,后面还有Paramount虎视眈眈分羹,Netflix接下来有点难呐
P
PigTeammate
回复 1楼tigerniu的帖子
NFLX收入增高是因为涨价啦。
d
deanregal1
参加讨论:ROKU和VIAC,短中长期,怎么看?
s
skyfi
NFLX我认为已经过了他的高光时刻了,从股价和市值增长上看。 中长期看,我认为VIAC不配和ROKU放在一起比较。
t
tigerniu
回复 5楼deanregal1的帖子
你好老朋友Dr1!VIAC占的市场份额比较小吧,最近开了个discord,欢迎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