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连收到7,8个 诈骗电话, 急需骂人的话

l
loveactua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早连收到7,8个 诈骗电话,电话号码每次都不一样。之前忙,我都挂了。打算今天再接到,就开始骂他了。 因为家里有人, cnmd 好像骂不出来,还有啥杀伤力强的骂人的话?
宫迷
有力气骂不如花钱安装block软件。
m
marnifan
不认识的电话号码不接就好了。有正事的会留言。
m
marnifan
回复 2楼宫迷的帖子
推荐一下呗。
p
pwwq
Fk your family tree!
金山阿叔
千万不要泄露自己的SSN号码地址和姓名,有空就和他们聊聊,耗掉他们的时间骗不了下一个人。
m
mymyah
今天是有什么特别的吗,我一大早还没起床就被诈骗电话叫醒,也是4,5个,搞得我只好起床
l
loveactually
决定了, 再打进来,就先跟他聊聊, 先问他收入如何,总部在哪里,要不要发展下线。
d
doser
“记得令尊确诊晚期胰腺癌,不知现在怎样了?”
N
NJ橘猫
没事就和他聊呗。聊他两三个小时。
驫龘麤靐
我老婆辛辛苦苦等到真人出现,然后把手机对着马桶,冲水
n
nextspring
就设置一下 ,不在你通讯录的不接就可以了。陌生人可以留言
b
bigzzbigzz
有空的话会接起来聊聊,劝他们跳槽,能成一个是一个
j
jessicamoi
推荐一个app: call protect,屏蔽这些号码后就再也不会被影响了。
s
singlemummy
今早连收到7,8个 诈骗电话,电话号码每次都不一样。之前忙,我都挂了。打算今天再接到,就开始骂他了。 因为家里有人, cnmd 好像骂不出来,还有啥杀伤力强的骂人的话?
loveactually 发表于 2021-04-21 13:56

如果屏蔽不了的话这么处理
按下接听键, 然后放一边不要搭理

西
西风凉
陌生号码不接呗,真找你的会留言的。
a
asdfg12345
我最近也接到一个,直接就报了我全名,指责我,说我的电话号码被人投诉到她们机构,指责我的号码到处给人打诈骗电话,就是那种什么国际包裹没有被领取的诈骗电话。 我就让他把他们机构的网址报过来,我后来点进去一看,是个游戏网站,这难道是来骗网站点击率的?真是想不通
宫迷
回复 4楼marnifan的帖子
我用了RoboKiller,一年$29.99。安装之后电话总算安静下来了。一年后我取消了服务,之后收到的垃级电话也比较少。
8
86度D
我之前也有一次,一个下午打过来20多个电话,号码全都不一样,关键是接起来没有声音,骂都没法骂,还好第二天就没有继续打给我了
m
marchbaby
我也接到过那种接起来没有声音的,不知道这种是怎么诈骗
西
西洋菜
切记,接到陌生电话打来,先别出声,如果发觉是骗子电话,挂机后放进黑名单就好了,千万不要出声,更不要转去人工和他对骂…
兔子过敏
我最近接了一个,接通以后我就开始唱歌。
想想之后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被骚扰了。
v
vanny886
这几天真是疯狂打我电话,一天能拦截几十个……全是大使馆dhl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