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不是畜生!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人类必须切切实实离开非洲,摒弃非洲人一切的野蛮与愚昧。现代“共工氏”文化黑人马克思,企图让人类重返“黑非洲”。文化黑人马克思,达尔文否认人类的“神性”,道德性与社会性。所谓,猴子,畜生与动物是人类的祖先,人类的祖先在“非洲”。从根本上否认欧洲人的祖先,东亚人的祖先的“神族”和神性,欧洲人,亚洲人他们都是神族的“华裔”,而且,人类的道德与社会性来源于“部分神性”而不是猴子,畜生,和动物性,非洲黑人没有社会性。 人类不是畜生! 中国人的道德 起源于 三皇五帝部分神性(申 真正神的左“申”部的 下面部分 “|”);: 圣德(白金色)=金德(律法,西方,蓝色,金龙,圣经)+木德(繁殖,爱,东方,青龙,伏羲女娲,性)+水德(北方,紫黑色,玄,紫龙)+火德(炎帝,南方,红色,共工,蛇,医)+土德(黄帝,黄色,中,经脉,信,契约,圣经的实践),中国人的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礼义廉耻勇,来源于“神性” 欧洲人的道德起源于宙斯(申是 真正“神”的左“申”部的, 上面部分 “由”); 时间与光, 圣德(金色, 太阳光) 耶稣基督的道德 起源于耶和华神(神 真正神的“示”部的 右部分 “示”);示=二+小,也就是神老二,上帝的独生子(子),小就是 婴孩(耶稣基督)。以赛亚书 - 第 3 章 第 4 节主说,我必使孩童作他们的首领,使婴孩辖管他们。12. 以赛亚书 - 第 9 章 第 6 节因有一婴孩(示,耶稣基督,二小)为我们(人类)而生,有一子(耶稣)赐给我们(人类)。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耶稣,示)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上面完整阐述了,宙斯(天,神的,天是神的座位,由),龙(地,地是神的脚凳,座骑,“|”),基督是神的羔羊(示,神的形象,造物主),是神的独生子,示与人的,示与宇宙万物的是神的形象。
c
chenhechun
然而,人 的自由意志 可以选择 作为 畜生!
人本来 不应该 是畜生。 但是, 有一部分人一定要堕落成为 畜生。 那也没有办法。
m
marnifan
很多时候,人还不如畜生。
c
chenhechun
很多时候,人还不如畜生。
marnifan 发表于 2021-04-21 13:46

非常正确, 很多时候, 人 结合畜生与魔鬼 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