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打完腋下肿了

e
essentialk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上周四打完的辉瑞第一针,周天晚上腋下肿,然后觉得这几天痛的程度在加深,而且也很影响睡眠,睡觉不能自由翻身。我记得之前看到论坛上也有mm反应说打完之后腋下淋巴肿了,想问一下多久好的?
g
gaoyouli
我也是!第一针之后隔了一天腋下淋巴肿,大概两天就好了。第二针之后几个小时之内就肿起来了,过了三四天才好的。
b
bplus
我也是!第一针之后隔了一天腋下淋巴肿,大概两天就好了。第二针之后几个小时之内就肿起来了,过了三四天才好的。
gaoyouli 发表于 2021-04-21 12:44

我也肿了三天 只是打的那个胳膊腋下
a
amthinkin
我是过了一周腋下与乳腺交接的地方突然开始隐隐的疼了几天,现在在变好。
m
mswallgrass
我打的M,也有同样的反应,打针的那支胳膊腋下靠进胸的地方也是有点儿隐隐作痛,过了好几天才好。 当时不知道可能是疫苗引起的,还挺恐慌的。
c
chainshore
3-5天
M
MiMi777
我也是腋下疼了两天,第三天就完全好了
j
jyjxdmm
以我仅剩下的一点中学生物知识,大概猜测下是因为腋下-》淋巴结-〉淋巴系统-》免疫?所以应该属于免疫正常反应?
洗砚
你们都这么多反应 我除了胳膊痛了一天就没了 现在都开始怀疑是打了生理盐水....
q
qiyoutong
回复 4楼amthinkin的帖子
啊啊啊啊我也是!!一样一样的!打完快一周开始痛,目前还在继续
x
xhlin2015
我也是打针的胳膊腋下肿了还疼了两三天。
我不爱美丽
n
ninonomi
有人胸部疼痛的吗
X
Xiaohetao
回复 1楼essentialkey的帖子
那大家第一针和第二针换胳膊吗?打针有要求换,或者不要换这种说法吗?不知道对局部淋巴系统有没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