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狗狗币4.20非但没有突破$0.69反而大跌了一波?

3
37finan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日的视频来啦: —————————————————————— 第84期:为何狗狗币4.20非但没有突破$0.69反而大跌了一波? —————————————————————— 据说加密货币社区试图在4月20之前通过将狗狗币推高至0.69美元, 从而使4月20日成为狗狗币的国际庆祝日。
该运动的最终目标是让狗狗币在6月9日之前达到4.20美元。
但是丰满的理想总是干不过骨干的现实, 昨日的狗狗币拉出了一道令人疑惑的下行趋势,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狗狗币后市走向会如何呢? —————————————————————— 视频地址:
https://youtu.be/hXUaLWNmkY4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hXUaLWNmkY4
——————————————————————
s
shoppingspree
不知道为啥没涨上去,我也没相信4/20那天能涨到6毛9。但是对于5-6分钱买40+卖掉的人来说真的不重要了。我现在手上拿了一些20几分买的,这些是用赚到钱的1/10买的,如果真赔了就赔了吧。我决定长期持有了......
3
37finance
回复 2楼shoppingspree的帖子
今天在筑基。 这个风险是比较大,用少量资本参与见证一下就好了:)
s
shoppingspree
回复 2楼shoppingspree的帖子
今天在筑基。 这个风险是比较大,用少量资本参与见证一下就好了:)
37finance 发表于 2021-04-21 17:45

是的。就图个参与。我从来没尝试过投资股票啥,连401K都是根据分险选个组合就完事了。前段时间男人买了Dogecoin开始碎碎念,我就研究了一下,爱狗的人只能说太可爱了,就想反正几分钱的东西,买点玩儿玩儿,我记得是3月8日那天我第一次入市,4月16日抛售的。几周的时间而已。想想确实是高风险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