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皮吧】挂件材料包,卡包材料包

s
sayonara_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邮费,送手缝针2根。打包和现配边油颜色都很花时间,周五到下周一陆续邮出。
小马挂件材料包$10/个,$17/对,包含配线和填充珍珠棉。 亲子熊猫卡包材料包$15/个,包含配线,皮革胶水和5色边油。 熊猫团子挂件材料包$8/个,$15/2个,包含配线,皮革胶水和2色边油。 哪吒挂件材料包$15/个,包含配线,皮革胶水和4色边油。
马鞍马。 A1,A1,A3,A4


翅膀马。 B1,B2,B4,B6
亲子熊猫卡包材料包。 C1,C3,C4
熊猫团子挂件材料包。正反双面熊猫图案,黑色真皮挂绳。

哪吒挂件材料包编号E,金色挂钩五金。
s
sunnysummerafteroon
好不容易抢个沙发,等小马做完再排。
z
zhengnengliang
MM, 我想要小马的A2,A4, B1, B3, B4,B5,还有熊猫的C1,C2,C4,谢谢。付款方式请私聊。
s
sayonara_ly
图片发完了,哪吒挂件缝制过程的分享贴做一半儿了,和我一起做吧。
l
lstz2020
排两个熊猫卡包和两个小马挂件, 不挑颜色和样式,不多的话各一个也行, 谢谢
c
codylaet

给楼主MM交作业, 每种配色都好看,我要把每个包包都挂上一小马,哈哈哈
做的时候很减压,做好了也蛮有成就感,还有几个没做完,回头再找lz订
s
sayonara_ly
回复 6楼codylaet的帖子
做得真好,这么多做下来应该很熟练了。做好了五颜六色的看着心情超好的,自用送人两相宜。
s
sayonara_ly
小马和熊猫团子挂件是大家甚至小朋友都能handle的难度,卡包和哪吒都有分享缝制过程,制作时间长一点,按部就班都能做出来。和我一起玩起来吧,自己做的会特别有成就感。
y
yuql
排2个小马挂件和2个熊猫团子挂件,不挑颜色。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