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期间给同事组织virtural baby shower有什么好建议吗?

a
aboutath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网上所以下 virtual的游戏就那么几个 不知道有经验的觉得哪个效果好一点?
大家有经验的希望分享一下呀!!!!!
a
atreeoflight
做个游戏 网上搜一搜
R
Riverview
回复 1楼aboutathing的帖子
让个大肚子坐这computer前跟你们玩一个小时的游戏?!亏你们想的出!
s
sayunyan
现在任何virtual party不都是尬聊?还不如直接线上游戏算了
a
atreeoflight
现在真的就流行这种形式,有那种游戏比如猜baby animal的名字啊,什么婴儿用品多少钱之类的,还有画出一些图形猜儿歌,我都参加好几个了……做做游戏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能光指望尬聊,人多了反而聊不起来
m
myisabella
我们玩过baby trivia questions,网上有不少可以参考的,看有娃和没有娃的同事回答还挺有意思的
R
Ringalingaling
我们组让孕妇在镜头前面拆baby shower的礼物,完了尬聊,再玩个游戏。
s
squirrel40
要事先找好几个愿意参与游戏的人,明确哪个游戏,做好准备。 否则会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