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嫻妃一生中最大的敗筆,是因為一件事,同時得罪兩個人!

l
laohu_histo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延禧攻略
:嫻妃一生中最大的敗筆,是因為一件事,同時得罪兩個人! 《延禧攻略》中,宮裡最聰明的嬪妃不是魏瓔珞,也不是富察皇后、高貴妃和純妃,而是佘詩曼飾演的嫻妃,本名叫輝發那拉淑慎。原本她是一個在後宮裡最賢淑的人,要不是她遭遇家庭變故後黑化,應該能夠在宮裡平安度過一生,黑化後的她為了追逐權位,可謂是壞事做盡。嫻妃的聰明之處,就是即使做壞事,也很少親自動手,所以,她知道如何利用別人去幫她剷除異己,但是她的雙手始終是乾乾淨淨的,即便別人罪行敗露,也追究不到她的頭上。但是嫻妃也不是完人,她一生中最大的敗筆,就是因為一件事,得罪了紫禁城裡兩個最有權力的人,註定了她的結局!嫻妃是怎麼上位的,想必大家都很清楚,是因為她取悅了兩個紫禁城裡最有權力的人,可她卻因為一件事,將他倆全都得罪光了,所以才導致了她最終的結局!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r8lb420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