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出去住airbnb的问题

j
jjnn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看版上mm分享过,订airbnb时多订两天,让房子空置两天之后再住更安全些。
我现在在看一个airbnb 但是这个地方比较紧俏,我只能额外多订一天,大概可以让屋子空置26小时左右(不考虑房东进去做清洁的时间),这样安全吗?
小红薯
CDC已经讲了,surface transmission 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你如果打过疫苗,是独立屋,完全没什问题。
p
pwwp
回复 1楼jjnn2020的帖子
我出去住过多少次了,个人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j
jjnn2020
回复 2楼小红薯的帖子
谢谢mm!我还没打疫苗 我们州最近上升的很厉害,我想想还是不冒险自己得病然后传给猫主子了 住airbnb的钱还是给猫主子买好东西吧
j
jjnn2020
回复 3楼pwwp的帖子
谢谢mm 啊不,是歪哥 数据点
l
laurenplus
你如果现在还有这种隐忧的话还是不要适合在外面住
p
pwwp
CDC已经讲了,surface transmission 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你如果打过疫苗,是独立屋,完全没什问题。
小红薯 发表于 2021-04-20 13:55

真的,要是surface啥的过一两天还能很容易传染上, 估计全球感染和死亡数字得乘以100了。
搭车问,那住hotel呢?

S
SuperMJ
现在都采取更多的消毒措施了,旅店和airbnb,后者收了你更多的cleaning fee,没发现吗?
多订一天这种往水里扔钱的操作,我是不能接受的……
j
jjnn2020
回复 6楼laurenplus的帖子
嗯 已经决定不住了 我到了关于covid的事情上还是很怂的,到现在疫苗都不敢打
j
jjnn2020
回复 8楼袁的帖子
要看是不是中央空调吧 可以给酒店打电话/发信息问问。我看上的酒店迟迟没回我信息我才转而考虑airbnb的
airbnb的劣势,在我看来,是很多房间和床。比酒店更有可能吸引学生去party 听说我们州最近新增大部分是学生。
c
cactus_mei
我们打针之前因为孩子比赛出去住过酒店。其实只要带口罩,不要堂吃,基本上没啥几率传染。电梯上大家都很自觉的要不一家子,要不然一个人。现在打针完更是没有啥怕的了。年轻人20岁左右要是没有基础病,得了也没有啥担心得。
要是想出去,马上打疫苗把。这个网站上充斥了很多不在美国得人。他们自己打不了疫苗,还极力劝说疫苗多么得危险,你自己想想就是了。
我们当然也尊重别人继续家里蹲。
W
Wiegehts
我们也马上要出去比赛住酒店,如果酒店中央空调,风险会提高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