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需更给狗狗植入晶片吗

初相遇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八个半月金毛女宝,现在去医院绝育手术了,有一个选项是要不要趁麻醉植入microchip,心里有点犹豫,以后会不会有不舒服,异物反应之类。大家觉得有必要吗?
风飞花
当然要啊,万一跑丢可以凭着这个找回来,没啥不舒服的。
初相遇
谢谢啊,那个东西时间长了会不会移位呢
b
bluenightt
当然要,一点点摸才能感觉到,啥都不影响,我家狗狗买来时宠物店都做好了
风飞花
回复 3楼初相遇的帖子
你家狗都8个多月了,不会移太多了,如果puppy有这个可能
初相遇
谢谢大家,去给医生打电话加上这个吧,希望不疼。狗娃今天肯定受苦了,要在医院呆一整天才能接。
风飞花
放心吧,这个一点不疼,可以说就是nothing,就像打一针一样,chip很小很小,米粒样的。嗖就打进去啦,一两秒搞定。
d
desultory
我家的没要.
d
dngdnhxqs
乳房不是很多人也有嘛 就是如果有活检的话 希望手术顺利
芝士年糕
我觉得一定要,多了一个跑丢找回家的重要途径
r
rainbow0108
一定要。我家小狗娃也是在做绝育手术时加的。万一丢了,找回来的希望更大些。
曾经小区里有小狗跑出门了,被人捡到去查了chip打电话过来才回了家。
n
neverlandme
当然需要了!捡到了好几次狗子。带去扫不要太方便。最痛恨的没有chip的狗子。找主人要累死!联系next door, fb. 打电话给各大shelter. 痛恨主人不给带chip的。
d
dngdnhxqs
脖子戴个项链永远不摘也行吧?
冰冰凉
脖子戴个项链永远不摘也行吧?
dngdnhxqs 发表于 2021-04-26 03:15

可以,但是要是狗毛长一点的,容易打结, 而且万一跑的时候掉了就不好办了。 这个芯片在绝育的时候加非常方便, 小狗子自己都不会有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