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担心仇亚犯罪, 川普上福克斯继续喊 “china virus”

R
ROC19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yIp-MRJfl8 @00:35
t
thymesu
这个疯子最恨的就是新冠,他不会改口的。但他也不可能再当总统,就当他是个P。
w
waveduet
w
waveduet
R
ROC1911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4-20 08:53

不应该让该死的中共负责吗?
R
ROC1911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4-20 08:55

但是人家从来没有 用kung flu , china virus, chinese virus 这些恶心的,种族歧视, 会引起仇恨犯罪的词汇
R
ROC1911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4-20 08:59

我也对中共很愤怒呀, 但这改变不了川普是无耻的种族主义狗东西的事实!
R
ROC1911
最后, 贺喜一下民主党选民们:
民主党的选民们, 还记得拜登给你们承诺的北欧似的社会主义吗?
你们又被骗了吧。三月份光收留的非法移民就17万, 不到半年就放进来1百万的非法移民, 这些非法移民可不是和富人抢社会资源的, 到头来还是和你们抢社会资源。所以民主党就喜欢你们永远贫穷下去, 因为你们贫穷了, 才会成功的用福利在你们鼻子跟前晃来晃去, 但就是永远吃不到嘴里。 比较一下其它北欧社会主义国家, 移民政策可是比民主党严格多了, 傻子都知道, 民主党现在的移民政策, 不可能给你们高福利, 恭喜白粉们, 贺喜白粉们, 永永远远的贫穷下去。
waveduet 发表于 2021-04-20 09:03

川粉大妈们是不是今年美国经济爆棚都要被气死了?
大妈, mutiplier effect, 了解一下!
n
naiveUS2020
仇亚犯罪是黑命贵利用virus当借口干的,CNN自己都承认了,少来带节奏。
n
naiveUS2020
你那些把仇亚与virus联系起来的就是意淫,这才是仇亚犯罪的真正实锤证据。 https://m.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676359&fid=384
李洪志
回复 3楼ROC1911的帖子
五毛又在反串
暖暖_恋尘
老川在这这点上的确很蠢很二,让人讨厌。
西
西北飘雪
老川就是一个老傻x,attention wh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