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ordstrom用Paypal的注意啦

S
SuperM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末去退货,跟我说下个月开始,paypal结账的到店里退,就只能退GC了。
s
sunnymai
前年我去店里退过一单用Paypal付款的就只给退GC,所以之后都只用卡付
c
chore
优衣库很早就开始实行这个政策了,不知道是不是pp手续费贵或nonrefundable。
B
Burlingame
多谢提醒
有容乃大
别提了,nordstorm+paypal简直了,我网上买的忘了取,自动return,我收到邮件打电话问,说是paypal的return只能给店里的gift card,会寄给我。然后过了几天,我正巧拿着手机,收到邮件说gift card寄出了,我一看地址是错的,根本不是我的billing/mailing address。我在收到邮件3分钟后立即打电话给nordstorm,人说刚creat label,没事,记录了我的电话和地址,说改好给我回电话,然后就没下文了。
后来我又打电话给nordstorm,人说已经寄出了,都deliver了,可我根本没收到!只能自认倒霉了,唉
剪秋萝碎米荠
回复 5楼有容乃大的帖子
我遇到这种问题一般online chat,然后截屏,这样接下来扯皮或者dispute信用卡也有证据。不过要是数目不大就算了,费时间费精力也挺烦的
冰是睡着的水
难怪 但是online 退的话 还是退到PayPal 的,因为我发现有笔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 让我接受,后来想起是N家的退货
J
Jasper
同意,以后一定不要用PayPal 。我一月份在Nordstrom rack买的衣服选在店里取,结果通知取货的邮件在我垃圾邮件夹一直没看到。后来他们就自动退货了,也没有通知。然后我想起来打电话去问,也是说退款了,可是PayPal 账号里根本没有。最后只能跑到店里去,找了经理才解决。真是浪费时间。
r
raindrop2020
paypal账号被盗,和paypal报fraud,结果paypal都不接受。再也不会用paypal.
e
emmajwan
谢谢lz提醒!
d
dyjmn
谢谢提醒
i
iweyr
很多paypal付钱的都会有这个问题,都是退credit,所以大家选paypal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