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有机鸡肉的臭味是普遍的吗

b
brokenclic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吃的都是有机的鸡肉。最近一次图省事顺手买了普通的非有机鸡肉。回来以后发现鸡肉有股隐隐的臭味。请问这是鸡肉本身质量问题还是非有机鸡肉因为喂工业饲料的普遍现象?
w
wenya
猪肉有臭味, 没觉得鸡肉有
飞袖
臭味和速冻的方法有关,和有机无机关系不大, 以前在华人闲话版被科普过,如何在宰杀后能快速速冻,是需要很advance 的冷库和技术,做的好的,连鱼都能保鲜到一点腥味都没有, 有机的鸡要卖的贵些,所以估计速冻技术也愿意用更好的,更花成本的。
c
cactus_mei
鸡肉坏了。
i
isabel88
鸡肉个人感觉是所有肉里最臭的,不管是不是有机。猪肉也有臭。如果同一餐里吃了牛肉和羊肉,就吃不了猪肉和鸡肉,因为对比以后猪肉和鸡肉就有臭味了。 如果你不觉得有机鸡肉臭的话,这个非有机鸡肉应该是不太新鲜。
墨西哥辣椒
一般的鸡肉和一般的猪肉
基本没法吃
这2个肉都是大规模工业化养殖的单一品种
l
laalaatou
鸡肉不新鲜了,我有两次买Whole Foods 的有机鸡肉也是臭的
S
SheldonCooper
有机的也臭!
吃到现在发现只有农场现杀的不臭。
l
longtai
是water chill的吧,这个容易有味,而且容易坏。我一般买air chill的,肉也干干爽爽的,处理起来心情会好点。
m
mynameisjane
臭味跟有机非有机没关系,有机的鸡不新鲜一样也是臭的。有机的鸡通常使用air chill,非有机的鸡通常使用water chill.
水母
有臭味是不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