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被一股强烈的恨意笼罩

n
niun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疯狂砸东西怕被投诉 用枕头敲床半小时 依旧没缓解我的仇恨情绪
好希望所谓的“母亲”惨死 好希望伤害我的人都去死
痛苦.
S
Snowball11
略看了樓主的上個帖子,樓主還是寫下來吧,讓身心能到舒解。如此深的痛很難一下子得到治愈,希望到最後是記憶還在但卻不痛了。
宫迷
虽然不知道楼主的母亲做了什么,楼主还是去练拳击或者空手道转移注意力比较好,再不济看看心理医生。
C
Cath226
lz去看看心理医生吧。
冰是睡着的水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是自己一定要下定决心要有底线 一切都要为了自己好,其他都可以放弃,并且为了自己的目标而活. 发生的已经无法去除但是让它渐渐的不再成为你生活中的痛苦 和绊脚石, 终有一天虽然它依然存在你的记忆里但那只是你记忆里的一部分而已
公用马甲5
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让你这么痛苦,远离。
小豆
well,不喜欢ignore就是了,这么在意干嘛?放过自己。
j
jarvi
楼主你有在看心理治疗师吗?
试试看
什么是所谓的“母亲”,继母?如果楼主没有成年且感觉被虐待,可以报警。如果成年,完全可以拒绝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
h
handan11
亲妈是扶弟魔鬼的飘过。 抱抱楼主。 人没有办法选择出身的。 得不到母亲的爱,确实非常遗憾,无法弥补,是人生的霉运。 摆脱这个霉运的办法就是,经济上,情感上,切割。
T
Trekker
不要用别人的卑劣来惩罚自己,遇到这种事就疯狂的运动,把自己累个半死气也就消了,以后拒绝任何形式的接触就好了
i
izz.ling
春季肝火盛发怒更伤身,转移下注意力吧,不然恶性循环。
一颗毛豆
看到楼主发的帖子我还以为是我发的,最近因为和妈妈住在一起,一见到她就被一种恨意包围,甚至有一种想要伤害自己的冲动,想起她对我的种种伤害,我也希望那些恶心的人去死。
T
Twinsboy
LZ MM 希望能尽快走出这种痛苦的心境,多听抚慰心灵的音乐,或者确实多运动或者就写下来...
s
snowpenguin
抱抱lz,理解你。恨其实是非常耗费能量的感情,尽量远离让你产生恨意的人和事物吧
s
shrabbit
什么是所谓的“母亲”,继母?如果楼主没有成年且感觉被虐待,可以报警。如果成年,完全可以拒绝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
试试看 发表于 2021-04-18 08:43

亲生母亲的伤害往往比继母更令人痛苦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