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关于犹太人社区的问题?

J
Joys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一直好奇,为啥犹太人有受到歧视的现象,比如反犹太主义,但为什么很少听说针对犹太人的仇恨犯罪,特别是行为肢体上的,很多犹太人也很有钱,很成功啊,医生,律师,自私,他们也有很多刻板印象啊!难道美国犹太人因为肤色白吗?很难分是白人还是犹太人?犹太人是否也存在对亚裔的刻板印象和歧视呢?
J
Joyside
谢谢大家
J
Joyside
没人知道吗?
番茄85
因为你没留意,对犹太人的歧视你可以查查美国历史。
r
raennie
有啊,前几年不就有射杀synagogue的。
牛伊万
今天下午正好与犹太合伙人探讨这个问题。
聊了一堆,话题说偏了。
最后他觉得也要小心提防,虽然他自己以色列军人战场上出身,但犹太人骨子里有对种族仇恨的天然防备心理。
大部分犹太人对亚裔基本上没有刻板印象,犹太人热爱家庭、重视教育、比较沉默、喜欢赚钱。和中国人文化非常相近。
为了迁就犹太人吃饭习惯。过去我每天随合伙人去犹太餐厅吃饭,感觉和我老家西安的口味也很类似。不少食品外形味道都差不多,就是名字不同而已。
很多方面犹太人和中国人太像了,有些方面又有不小的差异。
因为你没留意,对犹太人的歧视你可以查查美国历史。
番茄85 发表于 2021-04-17 23:00

展开说说
金言的马家
有啊,Michael Douglas 他儿子酒店里去游泳带着大卫星就被人骂回来了,这还是名人呢
夏天的马甲
认识有几个犹太人不觉得自己是白人。
J
Joyside
回复 6楼牛伊万的帖子
看来还不错,最近有个朋友买房,正好是犹太社区,就来问问
s
snowpenguin
犹太人走在路上别人又认不出来是犹太人……除非是穿着打扮特别传统的那一支
g
gokgs
犹太人不好区分吧? 况且希特勒把所有人对犹太人的仇恨应该发泄的差不多了吧。 在美国我怀疑普通人应该感觉不到犹太人的威胁吧。犹太人地位太高, 威胁的都是上上层社会应该。

n
new_bie
千万不要去。犹太人很排外。而且你卖房子时,买家基本上都会是犹太人,到时候你就知道犹太人的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