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选择

童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个房子同一个学区,占地差不多。
房子A:新房,5室5卫3车库4千5百尺,房型很好,地下室没有装修,价格比房子B贵10万,地点在中心地带以西4英里10分钟车程,去哪里都要开车,小区住户不多。
房子B:20年房龄,房型没有大缺点但是需要适当更新装修,5室4卫2车库,包括地下室4千5百尺,中心地带,步行(不到1英里之内)可达学校、健身房、各种超市饭店咖啡店,成熟小区住户密度适中,活动丰富,周围各种公园步道。
很纠结,A房子本身感觉很好,但是地段有点偏,校车去学校都要开一段时间,B的地段很好,房子没有硬伤但是感觉只是过得去。是location优先级别更高还是new construction级别更高呢
M
Miiiii
B,地点没法改的,房子可以装修。
l
littlevivi
看哪了?我们大农村开车不是问题
x
xingxingwh
B
试试看
李嘉诚说过三句话: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j
justwatching
B吧,20年房龄也不算老,省下10万可以装修,挺好的
j
jasminezzy
选b,地点最重要
v
vanfee
看学区,哪个好选哪个
a
amylee303
选b 好地段也好卖
n
new30
B然后重新装修
e
ego
房子新旧和location这两个factor哪个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变化哪个就更重要。当然如果城市中心地带会变就当我没说。
p
potatoball
买房子最重要就是location,B只要结构满意,内部可以重新装修
a
annieliu
选B,生活方便很重要.
d
deathell
话说不是说买SFH要买在越偏僻越没人烟越交通不便的地方才好,因为买SFH就是买的安静安全,在中心地段的才是硬伤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