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有没有什么消息,到中国的十年签证大约什么时候可以启用?

s
sighsigh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实在是太想国内的父母了,要不是孩子还小,真想自己买张机票回去看看父母
R
RenCH
同想知道
v
vvdd
预测2023年夏天。
s
[email protected]
你这个问题华春莹都回答不了你 为啥你觉得华人就能高瞻远瞩
l
laurenplus
就算美国能把疫情控制好,世界上还有很多国家都控制不好,开放也不可能只开你控制得好的。不知道国内这种严防死守要到什么时候
S
SomeNight
美国看来变成常年的流感,中国政府追求清零。无解
A
April21
2030? 2040? 所以没必要入籍
X
Xishankanqiao
Never
s
smileforlife
回复 1楼sighsigh88的帖子
当年37年卢沟桥事变后,一堆人彻到武汉,觉得很快停战,一年就会回去,后来打起来了,避到昆明,觉得2~3年回去,然后许多人又撤退到四川,又待了八年,因为美帝原子弹出来了,战争模式变了,不得不结束,否则还要持续下去,美军如果没有原子弹,日本以中国大陆为依托,打个20,30年都有可能。 这次,首先要有个认识,如果没有特别牛逼的突破性技术,土工的14隔离+限制入境人数将会至少持续50年。逻辑很简单,世界除中国外病毒肆虐,打疫苗速度敢不上变异速度,第一年还没打到70%群免,新的变异出来,早打的还得打booster. 每天病例趋于常态化,土工为了保证国内零病例,必须一直采取14隔离+限制入境政策。
N
NAman28
回复 9楼smileforlife的帖子
till 2050?
h
huashan2018
内部消息,已经签的中国十年签证全部作废。不再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