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了----------------

i
iris.oliv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删除了
谢谢好心提意见的MM, 可能确实要慎重考虑下了,看货和运输都不是很方便。
j
jessip
宝石我不太懂,但是觉得这些照片色彩有点失真,照片蓝色都饱和了,石头照得一点立体感都没有了。倒不一定是卖家故意调的,有些数码相机,尤其是手机,自动调颜色,加大色彩差,能把死人照得唇红齿白的。
i
iris.olive
回复 2楼jessip的帖子
谢谢mm提醒 我也担心这个问题呢 卖家在国内 看货又不方便 哎
h
helena_chiu
6克拉这价太贵了.
i
iris.olive
回复 4楼helena_chiu的帖子
是的 我以为10万差不多了 但是问了几家 6卡都差不多这个价格, 要么就是有明显问题的。而且还担心EGL是否靠谱, 可能拿过来出个AGL。
v
valentinemonkey
感觉颜色有点假,宝石通透度/净度存疑
i
iris.olive
回复 6楼valentinemonkey的帖子
mm觉得第一张那个祖母绿切割的颜色假吗
椭圆的室内室外第一张是视频截图 所以有点糊
c
cheey7
蛮好看的
j
jessip
mm这几张图都是清晰度太差了,看不出通透度来,按这种图来买石头和抓瞎没区别。你和这几个美国卖家的图和录像比比,就知道差距了。这个国内的卖家把一块蓝宝石拍得像一坨蓝蜡笔一样。 https://www.diamondsbylauren.com/index.php/jewelry/402ct-blue-cushion-sapphire-r9112 https://gemfix.com/gems/sapphire-blue-11-1288 特别注意gemfix的录像里,会把石头翻到侧面照,从侧面可以最清楚的看到石头本体的颜色,正面的图像和本体颜色还有切工都相关。
P
Peacelife
我就只看到20万,好豪
z
zhierzhang
我还是觉得20万更美
青梅
无烧蓝宝不需要这么贵吧
C
CK
20万可以雇个助理到中国帮你看货,干嘛要来问网友呢?
i
iris.olive
回复 13楼CK的帖子
网上或许有了解宝石的mm呀 论坛不就是探讨这些用的嘛 想多听听大家意见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