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Ted Baker的裙子越看越好看

f
fishonly
买过第一件之后就买了好多件。料子特比好,很显质地。
J
Jaelynleaf
这牌子的衣服产地在香港 料子不是天然的 就是买个颜色和花纹图案 穿一季就差不多了
G
Goodbyegirl
我开始喜欢这个牌子是珠珠在精英律师里面演秘书天天穿不同的Ted Baker裙子和套装。不过人家身材好气质好。以前每次去Ted Baker店里挑不出特别喜欢的就是因为面料,它家的面料基本都是化纤的,可能牌子不错即使是化纤的面料质量还可以。款式也是比较正式,一般场合不太适合穿。
i
iwadvvm
很厚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穿 不是很喜欢 多正式
m
monmon1111
Ted Baker 和 Karen Millen, 英国高街专供给OL用的。
小淘气
看着不错,质地超厚,不知道该什么时候穿。
a
anotherid
他家总给我那种俗,老气的感觉,不知为啥
m
miss_monster
攒了很多,但是实在太花哨了,感觉在美国职场日常穿有点over,只适合networking或者做presentation的时候穿
E
Esacpe
第一套的同系列我有,很好看,我的那件上衣是圆领的
诺诺
同喜欢它们家。因为料子厚,上班穿正好,不冷
s
ssxx18
我平均每年买一件它家的dress,很喜欢。
虾米宝宝
喜欢+ 1
z
zzsummer
有几件他家的dress,上班穿是肯定有点夸张的,就平时去逛街吃饭的时候穿穿,所以很久没穿了
l
luluwang
英国品牌的特点是 看起来有型 穿起来难受
B
BestThingsGivenToMe
打折时,质感材料比同价其他产品好太多。前几个月NR 骨折价,屯了好多。超值。很多厚的。很有质感。
c
chore
感觉这家的风格就是电视剧里上流社会喝下午茶穿的。一般场合穿出去,用力过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