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强生大潮,大家来说一下自己打mRNA疫苗的感受

h
hex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打过一针或两针的,应该都是40以上的居多,大家给个大概的年龄参考就行了,自己或朋友家人的例子都行。 华人的例子比较有参考意义。
我自己:辉瑞疫苗。40+,上午第一针打完一个小时不到开始有点头晕,下午开始发冷低烧(99.5),疲倦,食欲变大。第二天白天症状持续但是好转很多,第二天傍晚突然腹痛难忍, 我没有痛经的,躺了一会起来,发现大姨妈提前几天来了,量很大,有点吓到于是开始查副作用,发现twwiter上最早有人发过贴,怀疑影响女性内分泌和不正常出血,之后的确有非常多女性回应,有人推迟,也有提前,还有持续不断,也有人打完又接着出血的,出血量大是大部分人的症状。 大概查了一下是说疫苗激起的免疫反应影响了血小板突然变得低,之后血小板会重新再生。 这些针对女性的影响没有计入到CDC的疫苗副作用提醒中,所以还是想提醒大家一下,免得遇到会害怕,特别是平时月经就不准的。我自己还是正常5天左右,但是出血量比平时要大,并且贪睡贪吃浑身无力。
我自己的经验是打完无论有没有症状,一定要多睡多吃,就像养一场病那样对待
q
qas168888
30+,第一天打完如果不抬胳膊不记得打了疫苗,第二天症状全部消失。第二针待续
t
tulipmm
35-40之间,辉瑞 第一针胳膊疼了两天,比别的疫苗明显都更疼。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反应。 第二针打了以后第二天刚好降温,也不知道是穿少了还是疫苗反应,有点发冷,体温比平时高点但也不到100度,也不算发烧。那天洗个澡就早早睡了,然后就没了,现在心态很轻松计划着出去玩呢。
金言的马家
打了辉瑞,什么感觉也没有。回家发现创可贴没贴在针眼上,血点沾衣服上了,第二天针眼部位有点酸痛。
没发烧心跳正常没有月经不调(我是男的)

m
moto37
30-35,已打完辉瑞第一针。打完第二天膀子酸痛 但是完全可以忍受的范围 第三天酸痛感消除。但有感觉比以往嗜睡。月经周期没有提前或推迟,但月经量确实比以往要大些。以往月经前都会痛经 但这次很奇怪没有痛经 但来前一天 左右两侧输卵管有疼痛感。月经时间上 感觉比以往要长了几天。另外 关于头痛 因为以往来月经前也会有轻微头痛感觉 这次也有 不知道是月经作用还是疫苗作用。
w
wqsong
辉瑞第一针打完第一天胳膊微微酸痛,其他症状都没有,月经正常。第二针五月份打。
z
zoaldyeck11
30-35 打完辉瑞第一针后的第五天发现小腿上有一块淤青(最近没有被撞,也不确定是不是第五天才出现),立刻去看了医生,查了血小板和D-DIMER. 结果是正常的。 除此之外还有胳膊疼,疲倦,头疼,都在2天后消失。
s
softness
第一针完了以后月经正常。第二针完了以后,月经暂时也正常。
l
liumajia
昨天刚打完第一针,胳膊疼,睡觉的时候只能侧躺一边,目前没发现其他症状
d
dpdpdp
第二针反应会更强,还会有第三针,以后每年还要来一针,想着都抑郁了
不系只舟
一周前打完第一针,没感觉,护士打完了我才知道已经打了
花落花开87
40+ 打过Pfizer第一针后,当天晚上period就提前来了。这次这辈子没有这么大的血量,最后过了整整10天才结束(平时一直是严格的五天)。我大概估算了一下,月经量比平时起码多了四五倍以上。后来几天,走路发飘,站着都头晕。我老公说我脸色惨白得跟鬼似的。我的Gyn去年因为疫情火线退休了,我又不愿意去急诊,纠结好几天最后终于决定去了,血量却慢慢开始少了。现在很犹豫要不要回去打第二针。我平时很容易淤青,但这次一直很注意观察,没有特别的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