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让孩子学中文了

C
Cherry6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宝今年5岁,开始学习中文,求推荐好的线上中文机构,要价格划算质量高的!不考虑语言学校,朋友去试过附近的了感觉效果不太好。回答越详细越好,跪求推荐
e
elaine114
我试课过很多个机构,最满意PP tutor,价格合理老师满意课程设计也很好,我家两个小娃,就一块儿上小班课,目前为止各方面都很好,欢迎大家免费试课
K
Kelly901215
我家娃也试过很多个学中文的平台,最终选择了米团中文,这个是针对于3-15岁儿童互动小班课,价格合理,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已经是性价比很高了,而且里面的老师也非常的优秀,我家娃也很喜欢,而且最近中文进步很大,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s
superm123
回复 1楼Cherry60的帖子
选个好的机构确实需要花些时间,建议多找几家试听对比。我反正给娃试了不下5家,最后选了一家性价比最高的灵犀中文。现在已经上课有好几个月了,确实一直在进步,她自己也挺喜欢的,主动跟我说要一直上。如果有MM要试课的,可以提优优妈妈,报名你我会各得4节免费课。
z
zhixiangshu
我家在lingoace上1对1的中文课。他们有4个等级,开始的时候会给孩子测字,看适合哪个等级。老师都是国内的小学语文老师。我家娃也5岁,目前在上高级版的,用的是部编教材。
我觉得1对1的好处是老师完全根据你家孩子接受的程度走,如果接受的快,可能一节课讲一节半的内容,如果某节课觉得有点难度,老师就会把节奏慢下来。所以1对1效率还是蛮高的。
他家团购价格我觉得还挺有竞争力的,你要是感兴趣可以扫码进群免费测字评估试课。



s
sheenhl
我娃上的是西雅图的一个线上线下都有的课,极易中文。朋友推荐的,我们上了大半年,效果很好。每周网上一次课,每天他们的软件里做作业。我们不在西雅图,和他们有两个小时时差,没有太大影响。我真觉得很好。
J
Joykkkk
我女儿在Sino-bus家学,目前感觉不错。老师有责任心,教的也好,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无理由退款,可以放心大胆买课。之前在L开头跟E开头那里上不但教的差还不给退款!简直太糟心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Sino-bus 简直太好了。
m
murcielago2017
回复 1楼Cherry60的帖子 我家孩子是在灵犀中文上课,一对一学,他们的老师挺认真负责的,而且能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我家娃每次上完课都跟我说老师讲课很有趣,还能学到一些文化知识,每次都可期待上中文课了。他们的班主任老师也特别负责,一直跟进我家娃的学习情况,会很及时地和我沟通娃的学习情况,发现问题会主动跟老师沟通做些调整,现在娃的中文进步挺大的。他家性价比也挺高的,MM你也可以去试试。报名的话提东东妈妈会有4节赠课哈。
红叶故事
我之前为了省钱给孩子买的中国的语文教科书自己给她上,太吃力了,效果也不好,把自己还累的半死不活。现在也在寻找,不过昨天试了一节sino-bus的试听课感觉效果还挺好的,超出了我的预期。 价格也不贵,他们说换算下来81.5块一节30分钟的课,而且听他们的意思如果转发截图什么的还可以折上折,更便宜。单从性价比上来讲这家是我现在试的所有中文课里质量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