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小白鞋】带来春天的不只是小白鞋

y
youjum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春天让人心情愉快。
这几天照相突然发现鞋子可以参加活动,凑个热闹吧。严格意义上说,这个可能不叫做小白鞋,但是natralizer的鞋子真是舒服啊,真皮的,可以像运动鞋一样暴走。裙子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aritzia 百褶裙,前几天版上好像有个美眉秀过,可惜我上来晚了没看到美眉就删了。如果大家审美疲劳了请见谅。

y
youjump
这个是Natralizer网站上的照片。6个月前是28$入的,号码正。可惜已经卖光了。把link贴一下,https://www.naturalizer.com/product/womens-kari-flat-3019471 不知多刷刷还能不能有。





下面这个是amazon上一个裸色的: https://www.amazon.com/dp/B087YVCJH9/ref=cm_sw_r_cp_awdb_imm_55BT24M4DK2C07YYV4CW?psc=1
蓝黛
裙子很仙!
y
yanle
有同款同色裙子还没拆商标
f
feifeipangpang
个人观点:第一张每个单品颜色都不搭。
逃走
d
dngdnhxqs
You jump. I jump.
y
youjump
回复 6楼dngdnhxqs的帖子
冰雪👍👍👍
y
youjump
回复 3楼蓝黛的帖子
谢谢美眉
y
youjump
回复 5楼feifeipangpang的帖子
哈哈不用逃,畅所欲言
y
youjump
回复 4楼yanle的帖子
握个爪,这个裙子有毒
g
gigivivi
背影那张蛮好看的!
y
youjump
回复 11楼gigivivi的帖子
谢谢偶像,你跟dngdnhxqs好像双胞胎,都美的冒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