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的男孩能推迟一年上K吗?

h
happysta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月底的男孩能推迟一年上K吗?加州有没有什么规定不让推迟上K呢,有上K的最大年龄限制吗? 家有5月底的男娃,social emotional特别不成熟,去年到今年因为疫情又没去学校,感觉耽误了好多,今年准备去一所私校上K的,但是跟director聊过后也可以转到同一所学校的TK,犹豫要不要转,明年有可能搬家,如果搬家了,明年申请其他学校的K是不是年龄有问题,就不行了,如果上了TK就只能在这一个学校一直上吗?感谢!
h
hulumao
我们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七月生日的男娃,憨得不行,秋天该上K了,但是实在觉得他不ready。犹豫了好久,还是给他报了一个私校的TK。想先上着再说吧,假如有一天他突然开窍了,看能不能转到K去。
宝宝宝宝
我娃班上最大的娃是八月份的,五月份正常上学就好了,如果班上最大,各方面还不突出,娃会不会自卑啊。
p
peanutsoup
问一下你那边学校这种推迟上k的情况都怎么处理。如果一直上私校那就跟你打算去的学校联系。如果还打算去公校那就问一下那边的规定。
晾晒妈妈
我们学区的话,推迟不推迟是家长决定的,学区不管,只要别重复同一个年纪增加他们的财政负担就可以了。 私校的话,我问过的也是家长自己决定,而且私校会prefer 收月龄大的孩子。五月推迟一年不算夸张的
私校,大的小的都有。我刚问了我家老大,男生里最大的是8月(头一年),最小的是本年5月底的。
R
Rxy51
我们这里男娃7月份后面的一般都推迟。 我家8月份的也hold back。 一是觉得没 ready, 二是因为covid, prek都没上完。 这个秋天上K
q
qbb
我娃班里20个小朋友 前一年八月有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最小的男孩是五月的,最小的女孩是亚裔八月份的。
s
sophiejya
也是5月底想推迟一年
h
hhxx89
我们也要推迟
n
niuniuyang
我家也是5月份的生日 男娃 也准备推迟一年上K
m
miyazhang
我们是八月下旬的男娃,也纠结这个问题
5
5littlemonkeys
我们这里五月底的可以推迟一年的,不能大过3/1
X
Xiaoshka
我们家八月初的,没有hold back,专注力确实差不少,运动力也一般,但是挺会说喜欢交朋友,而且他个头很高,加上我们比较懒,就送去上K了。现在看还行,基本各项达标,但是reading啥的算中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