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晒老婆孕照,为什么怀孕还那么好看呀(图)

D
Dman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4 月 14 日,杜淳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妻子王灿的孕期写真照,并配文 " 第一次家庭合影 ",言语中,初为人父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画面中,夫妻二人同穿白色衬衣与牛仔裤,看起来清新活力,妻子王灿已肚大如箩,但整个人状态可谓是非常好的,只见她头发披散肩头,眉眼如画气质温柔。



另一组照片风格则非常酷洒,夫妻俩一身黑衣打扮高冷十足,但这高冷范似乎并没持续多久就破功啦,二人亲昵抚摸孕肚笑得幸福满溢,空气中都是甜甜的味道吧!


今年元旦,杜淳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喜讯,大伙纷纷对未曾露面的新娘子十分好奇,究竟是怎样一个女孩能令杜淳 " 浪子回头 " 呢?

要知道杜淳一直以来便被冠以 " 花心 " 的头衔,光是被曝光的感情经历就多达 6 段。

没想到还在大众好奇之时,杜淳便携妻子参加综艺《婆婆与妈妈 2》,并在节目伊始公布了妻子怀孕喜讯,不得不说,还真是双喜临门啊!

随着节目播出,杜淳妻子出圈的长相也引起大众广泛关注,据悉,杜淳妻子名叫王灿,是圈外人,而且随着网友深扒,有网友发现王灿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对此,王灿也似乎在节目中委婉承认。

对于少数网友的吐槽及猜忌,王灿都非常霸气的回怼。

其实节目中也可以看到,两人相处十分恩爱,杜淳更是一改形象化身宠妻狂魔,为妻子洗脚照顾周全,现在他们的小宝宝预产将至,今后夫妻二人的生活又将加入浓重的一笔甜蜜色彩,一家三口的生活更加幸福啦,祝福他们!
t
tissoot
还没生出来,就在靠孩子洗白,杜教主的恶心可不止插刀。
露lulu
她老婆是二婚,还是很厉害发的
a
alemon
老婆没看出来好看。
插刀教教主恶心死人。他有脸上去年那个综艺什么追光哥看到印小天还打热情招呼,也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m
majiapajama
这女的 真恶心 说不出来的讨厌 事儿逼zuo精 还有脸碰瓷宋慧乔...
T
TearsonlYone
简直看不下去
o
outpost
她不像宋慧乔呀,有丢丢像李宝英
t
tissoot
杜淳太渣了
登登猫
现在还有人流行拍孕照?
c
carefreefox
这两口子都不喜欢。杜淳之前还挺花的,不是有孩子估计都不结婚,人品不行啊。而他老婆一副终结者的姿态很不在乎。同意楼上的靠孩子洗白。
G
Geofan
这个女的很可怕,当然杜淳也不是好人
a
asdream
还温柔 这俩估计都不是啥好人 为啥老有人发他俩 我看婆婆妈妈 一到他家就留一句差评弹幕然后直接跳过
C
Chowhound
也不是很好看啊
h
habibi
她老婆是二婚,还是很厉害发的
露lulu 发表于 2021-04-14 23:57

哎呦,二婚又怎么了?
E
EmilyChris
这个女的很可怕,当然杜淳也不是好人
Geofan 发表于 2021-04-15 22:17

这个女的怎么了?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