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 joe, wholefoods, Costco, Sam's哪家牛排好

紫心汤圆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迷上了吃牛排,想问问同款牛排,比如sirloin, ribeye等,这几家相比,哪家口味最好,哪家性价比最高?

d
dngdnhxqs
后父子从味道口感价格都一般 靠丝扣肥肉多的 我觉得味道不错 我一开始买的时候20多都有 现在包装太大了 60 缺德舅和山姆就没买过了
d
dngdnhxqs
牛排我喜欢吃肥肉多的 肉质别那么紧的
紫心汤圆
回复 2楼yougotit的帖子
看到这个瞬间觉得平时买的牛肉都很便宜了
s
sebillesarrow
Trader Joe! 每次想吃牛排都他家买。Costco太肥猴父子太瘦。
d
dngdnhxqs
Trader Joe! 每次想吃牛排都他家买。Costco太肥猴父子太瘦。
sebillesarrow 发表于 2021-04-11 10:47

谢谢推荐 下次试试缺德
m
miaka
买A5和牛。美国牛已经入不了口了。
r
renren2
最貴的最好
你要性價比 是吃不了最好的
c
cutehail
最好买进口的牛,猪肉。美国的牛肉,猪肉都含瘦肉精。世界上,大多国家人口都不敢吃的。
y
youdai
不管哪家店,买Prime NY Strip,大片肥肉少,够Marble。先练练手艺。这个阶段就别和牛了,浪费
绿
绿葱
买sam's的NY strip, 包装小一些, 30多一盒,四块。我家一顿只能吃一块, 需要真空冻两块。 撒点料, 空炸7-8分钟, 算快手菜。 有时local店sale, 也会买一两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