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国内的闺蜜都这样吗?“喜事儿告诉别人都是膈应人的,只有不高兴的事才有人听”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隔壁贴有人说,和国内老朋友交流发现,喜事儿告诉别人都是膈应人的,只有不高兴的事才有人听。是这样吗?大家怎么看?
x
xinglu123
说这话的人,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了
r
ricepudding
这些朋友真的是朋友吗
L
Liushuirenjia
如果是因为猎奇心态我觉得可以理解,毕竟文似看山不喜平,大团圆结局比较闷。但是如果是因为喜欢幸灾乐祸就比较不好了。我觉得大部分人心态还是不至于这么差的。
h
hbt01
那不是闺蜜,最多算熟人。
取名真的好难啊
高兴不高兴的都没人听。
b
badgerbadger
你看隔壁三娃大娘的BSO,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 BSO得能让人喜欢,是个挺高超的技术。
d
dingdang8467
华人大妈各种show优越感也是烦人。一是新一代并不羡慕别人的人生,二是井底之蛙觉得自己不错show off烦人。
j
jessicamoi
并不是。塑料姐妹情才会这样。
贵鬼
高兴不高兴的都不会和朋友说,大家都挺忙的。所以我只骚扰一个人,就是我妈。
w
whisper10
对在意的人说话应该会顾及到对方的心情,站在对方立场考虑会不会造成对方不快。在别人非常痛苦烦恼的事情上过分show off其实就是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人品不好
h
huanhuankan
到底啥算闺蜜?
d
dngdnhxqs
我喜欢听好消息 也由衷为别人高兴
S
SaffronRain
开心的,不开心的,只要是真心话,都只对某几个真正关心我的人说。其他人其实并不在乎你过得咋样,所以不说也罢。
G
Geofan
完全没错啊,闺蜜太有智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