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餐具】+ Ralph Lauren Mandarin Blue

y
your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好多最后选定的这套,RL+中国风的完美结合,每次都受到客人的赞美,越用越喜欢,Macy''''''''''''''''''''''''''''''''s以前有卖的,现在停产了,价格也开始飙升。属于漂亮好用还保值的系列-:) https://www.amazon.com/s?k=ralph+lauren+mandarin+blue+china&ref=nb_sb_noss



下面的是网上的图片

l
longtai
mm咱心有灵犀啦!我也准备晒这套!喜欢喜欢!
T
TylerEatsWorld
建议看一下景德镇的攀枝图案青花,没对比没伤害。景德镇的餐具茶具现在做的好很多很多。
y
youren
回复 3楼TylerEatsWorld的帖子
哈哈,没啥伤害,RL这套用着很喜欢很满意
y
youren
回复 2楼longtai的帖子
握手🤝,一起晒~
l
lishifu
回复 1楼youren的帖子
我家只有碗,我婆婆买回来的。再也找不到盘子和其他配套了。
y
youren
longtai MM的建议,再加一个盛面包,包子和花卷的oval bowl,好像照片拍大了。Casserole在亚麻的链接里有,就没拍实物照片。

y
youren
回复 6楼lishifu的帖子
其实我也有有遗憾,没有收到他家的那套小花瓶,太美貌了
l
longtai
回复 7楼youren的帖子
好看!馋的我流口水。
l
longtai
回复 8楼youren的帖子
我觉得我们这儿根本就没有过着稀罕物件。我一直想收个高的茶壶,店里都是瑕疵特明显的,然后就再也没见过了。
y
youren
回复 10楼longtai的帖子
高茶壶我也没见到过,所以只好收了扁圆的,我也是后知后觉收的晚了。更新的版本就不太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