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国隔离14天的政策取消了吗

w
winter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了隔壁坐东航飞机的贴很疑惑,可以从中国直接来美国了吗?14天第三国隔离的政策取消了吗?
更新: 谢谢楼下妹妹的回复! 我又查了一下CDC的网站上是这样写的: suspend and limit entry into the United States, as immigrants or nonimmigrants, of noncitizens who were physically present within the following countries during the 14-day period preceding their entry or attempted entry into the United States. 从这里看绿卡和签证并没有区别啊,在哪里可以查到更详细的信息呢?
s
shinesee
那个妈妈是绿卡。绿卡一直都可以直飞
o
oqo
看了隔壁坐东航飞机的贴很疑惑,可以从中国直接来美国了吗?14天第三国隔离的政策取消了吗?
winterbaby 发表于 2021-04-09 19:12

没取消 14天只对拿非移民签证入境的旅客有效 对公民和绿卡没有限制 其实这个规定早该取消了 疫区对非疫区限制入境 纯粹就是折腾老百姓 ...
M
Majia0135
等美国境内疫苗接种超过半数,想打的人不在需要waitlist的时候,或者政府不再负担疫苗费用的时候 美国可以取消这个14天限制,这样国内想过来自费打疫苗的就可以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