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马斯克的1660亿美元给你,你能花掉多少

w
wwn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网友上线了一个关于马斯克财富的小游戏程序。该游戏很简单,你要做的就是在30秒内点击购买商品,尽可能多的花掉特斯拉CEO埃陇马斯克的1660亿美元。你所要做的就是在30秒的时间内点击列表中的任意多个项目,然后将你的账单与埃陇马斯克的1660亿美元进行比较,看看你能花掉多少,试了一下还挺有意思 游戏入口:https://www.autoevolution.com/news/heres-a-game-to-see-if-you-have-what-it-takes-to-spend-elon-musks-billions-159034.html
o
octavy
白天适合做梦
C
COHomeSearch
买“他”
w
wwnu
白天适合做梦
octavy 发表于 2021-04-09 09:31

简称白日梦
w
wwnu
买“他”
COHomeSearch 发表于 2021-04-09 09:33

哈哈万物皆可买吗
k
kkyx
买它
p
pineappletin
只要他敢给我,我就敢一天花掉
a
apple2april
赚钱不容易,花钱谁不会
x
xialele
有意思
y
youyichanzi
我会成立一个慈善基金,然后全部捐献出去回馈社会
华!
火星造房他自己钱还不够呢
e
elleyy
各家大公司股票买起,分散风险,自留公司一定股份保持股东优势,剩下的小钱买有机农场和捐钱去儿童教育福利机构,疾病研究基金,生态保护,可花的地方多了去了。
s
squirrel40
各家大公司股票买起,分散风险,自留公司一定股份保持股东优势,剩下的小钱买有机农场和捐钱去儿童教育福利机构,疾病研究基金,生态保护,可花的地方多了去了。
elleyy 发表于 2021-04-09 11:43

买股票不叫花掉。
m
magnoliaceae
真tm无聊
e
ebc
看来不是富贵命,完全花不掉
庚子
只要他敢给我,我就敢一天花掉
pineappletin 发表于 2021-04-09 09:52

给你较真一下,个人一天花1660亿美元不可能,会有各种手续要走,比如查ID验证,然后项目审查,这种都会花很长时间。美国各种regulation很严格的。咱们穷人一天zelle收发个几千美元立刻就会引起fraudulent verification。NBA达拉斯小牛队获得总冠军之后去酒吧消费老板买单,大概十几万美元的事情。Mark Cuban有百夫长卡(黑卡),都得跟Amex打电话才能通过。就算是李嘉诚富可敌国,张子强绑架要10亿港币,李嘉诚一天只能也只能调动5亿港币。 作为普通个人,一天能动用一亿美元最多了(当然最重要的是一般人没那么多钱,也就是做梦而已)。大笔开销都要准备很久,而且需要铺垫,前期给deposit,中期分期付款。一天根本不可能花完16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