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听新疆维吾尔教科书主编牙里坤-肉孜先生的儿子是怎么说的吧

c
cathy的马甲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cM2IJcsOXc
一直在听CCTV,也来听一下不一样的声音
以观沧海
才判15年,太少了
R
RedRockG
为首的死缓,在电视上痛哭流涕忏悔,好假
神秘拼图
罪有应得,还在这里谎话连篇,黑白颠倒,狡辩。
S
Sataima
为首的死缓,在电视上痛哭流涕忏悔,好假
RedRockG 发表于 2021-04-08 21:47

电视认罪,我党发明之一。这个不是正常新闻内容,所以一直危及CGTV这种海外中共电视台的落地牌照。
s
stone336
难道维护国家统一就是洗脑吗?只有搞分裂才是正常的?
我恨月亮爱星星
这根本不能证明是种族灭绝吧,
c
cathy的马甲
这根本不能证明是种族灭绝吧,
我恨月亮爱星星 发表于 2021-04-09 01:01

种族灭绝(英语:genocide)或群体灭绝,是指人为的、系统性地、有计划地对一个或一些种族民族宗教国民团体进行全体性或局部性的屠杀[1]。但法律学者对于种族灭绝中局部性的程度,仍存在争议。[2]该词最早由波兰犹太法律学者拉斐尔·莱姆金在1944年提出。其中“genos”来源于希腊语“génos”,意思为部落或家庭;后缀“-cide”来源于拉丁语“cidium”或法语“cide”,意思为杀害[3]。 1948年12月9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60A号决议《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简称CPPCG条约。该条约于1951年1月12日生效,其中第二条对种族灭绝行为定义如下[4]
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国族族群种族宗教团体,犯有下列行为之一者:
杀害该团体的成员。 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 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以毁灭其全部或局部的生命。 强制施行办法,意图防止该团体内成员生育。 强迫转移该团体之儿童至另一团体。
d
dealdep
就看这孩子的立论基础是否支持东突厥斯坦了,显然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不用来辩了,中国不承认东突厥斯坦,它被认定为恐怖组织。
另外,他在玩一个偷换概念的游戏,片中女士指出是那个东突厥斯坦徽章被悄悄地设计到阿合买提江的衣服上是个错误,而他似乎想说中国政府在针对阿合买提江,阿合买提江是原新疆领导人,新疆这个词就是他发起的,他接受过马列主义,维护民族团结,是被中国政府肯定的一位新疆维吾尔先驱,这位老维吾尔人看到他的子孙分裂中国,分裂新疆,肯定是不答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