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人氣比較足,問個運動跑鞋的問題

w
walte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無論什麽樣的跑鞋,每次壽命就只有150-200miles。 大家的跑鞋都能跑多少哪?謝謝。
M
MissWeiWei
是谁说的150-200? 因人而异,跟个人体重,一般路面情况,还有鞋子的特性有关。体重大鞋寿命就短。轻便的跑鞋就短一些,trail shoes重一些,但是耐久一些。
w
walters
主要越野,很少在跑道上。
M
MissWeiWei
越野要更费鞋吧。trail runners 肯定要结实些。不同牌子的鞋寿命也不同。适合我本人的鞋里,saucony寿命比asics 长。我老公穿Brooks trail 鞋,也挺耐造的。
海阔
怎么鉴定跑鞋不能再穿了?
道特安
trail runner我喜欢Altra Superior,脚掌宽抓地能力比较好,能穿500-600迈
M
MissWeiWei
怎么鉴定跑鞋不能再穿了?
海阔 发表于 2021-04-08 21:03

经常跑的人会知道的,鞋底支撑力不足了自己会感觉到,膝盖会疼,还有就是肉眼可见的磨损。如果不长跑的,鞋可以用很久,其实没有太大关系。
w
walters
可能是我的姿勢不對,每次都是鞋的前半部破損,後邊相對好一點。
红色中留
跑鞋大致分稳定支撑,缓震,竞速
基本上半马和全马爱好者,水平高一点的人士要选择超轻的竞速类型跑鞋,最好买考虑前脚掌先落地,前掌部位有内衬的鞋子。
初级跑友,体质指数在22以上的选手,平时慢跑锻炼身体5公里以内考虑缓震多一些。
跑久了高手会自己受不了那些过于稳定缓震的鞋,自然去会买贵一些的竞速类鞋子咯。
跑鞋其实消费还蛮高的。
推荐买亚瑟士虎走试试,日本本土产的那批。
M
MissWeiWei
我的鞋一般也可以穿至少500迈。
楼主不见得是姿势不对,不同脚型适合不同的鞋,也许鞋没选对。runners world 网站有讲怎么选适合自己的鞋?也可以去专业跑鞋店去和店员聊一聊,带上你常穿的跑鞋,他们会推荐适合你的,有些店还有仪器可以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