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有人了解Rose-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吗?

l
lifeishilariou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国内朋友娃今年录取了这里,身边人都不太了解,请教大家。
谢谢大家,主要想了解下大概是什么水平?有没有相近的耳熟能详的大学?比如UC系列的话大概是哪所学校的水平呢?小朋友录取的是机械专业。
w
wqni
很好的工科学校
o
ocmom
不错的理工学院,就是地方比较村。
o
ostrakon
印第安纳那个?认识一个老美从那里毕业的
y
yoshi
相当好的工科学校。就是没有博士program。毕业生出路也很好
b
bodysoul
很好的工科院校,我一个同事孩子放掉cornell去了那因为给全奖。
b
badgerbadger
除了村没啥不好的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5楼yoshi的帖子
谢谢。我看是工程类在non-doctoral的排名一直很好,请问具体大概是什么水平呢?与UCLA或者UIUC比怎么样呢?小朋友是机械工程专业。 毕业生出路主要指就业吗?具体是怎么样呢?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6楼bodysoul的帖子
谢谢。可以compete Cornell啊,这个决定全奖占比很多吧。小朋友也拿了个半奖,但是对学校水平还没有什么判断,不知道这里会不会是个好选择
F
Fhu
不就是前一阵F家家长群截图里面的RHIT吗?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10楼Fhu的帖子
没听说呢,怎么样呢,凡尔赛的那种吗?
Z
Zigzag123
认识一个这个学校毕业的美国人,写代码水平很厉害
e
erieri
上个月参加这个学校webinar,找了两位在SpaceX的校友,学校小,教授教学挺认真的,就是地点村,女生比例太少,因为没有doctorial program,所以一般rankings是看不到它的名字,不过在"不提供doctorate的undergraduate engineering programs"这类,它的US News rankings是排第一的,不过这个排名参考吧,因为排在后面的Olin反而比较selective,更难申请
l
lifeishilarious
回复 13楼erieri的帖子
感谢啊,  什么webinar啊?还想多了解一下
c
cynthiahuang
之前工作过的公司有几个朋友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写代码平均水平很不错。那个公司一个founder也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学校小,但是工科(CS)毕业生看起来很不错。
e
erieri
回复 14楼lifeishilarious的帖子
live videio chats register
https://www.rose-hulman.edu/visit/lets-connect/live-chats.html
底下有些存录档,没有我那天看的webinar,不过有个在Tesla的校友的live chat,优点就是很强调教授和学生的紧密关系,主动关心学生,我觉得整体适合喜欢小学校环境,或者资质不错但是不太能自律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