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华尔街分析师:虽然股票现在看起来很贵,但现在不买可能会追悔莫及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他们可能会对投资于市盈率较高的公司持谨慎态度,原因是各大基准指数都正处在历史高点附近。但是,这种想法可能会让投资者白白亏掉原本可以赚到的钱。
市盈率较高的公司或许可以继续快速地实现销售额增长,从而在此过程中提振盈利,这就可能会推动其股价上涨——尽管标普500指数刚刚在4月6日触及盘中新高,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在2月19日创下了新高。 对于这种公司来说,投资者应该关注的是其在至少未来两到三年时间里的前景。经济学家和投资分析师预计,在这个时间段里,经济将可恢复增长,企业盈利也将随之回升。与此同时,美联储一直都承诺,该行将把其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 如果华尔街分析师的这种预测是正确的,那么在未来几年时间里,以下这些公司的市盈率(基于当前股价计算)将会大幅下降。换而言之,如果投资者现在由于嫌弃这些股票的市盈率太高而不愿买入,那么到两三年以后可能就会有追悔莫及之感。
回头看看都是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