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骶髂关节痛吗

E
Eliza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没有看过医生也没拍片子,是自己根据位置猜测的(Sacroiliitis). 位于左侧下腰部,无法平躺着睡,站着坐着略好点。睡觉时是最难受的,因为很难保持一直右侧睡。一旦翻个身平躺就会痛。一个多礼拜了,一点好转没有,白天做事情都很受限制。现在是病毒新高峰,实在不想去看家庭医生或再转约专科,而且我怀疑美国这边医生会不会给我做ct. 估计就让我physical therapy 了。大家有什么建议吗?谢了!
s
sweetymanyi
回复 1楼ElizaH的帖子
MM,这个要医生确诊的, 不能凭症状自己判断。一定要拍片,我是核磁什么的都做了 腰部的疼痛要先确认病因是在骨头上还是肌肉上的,不用的原因处理方法不同 我是这个病,用了一两年时间控制住了,我主要是肌肉锻炼加定期message (专业OSTEOPATHY). 一定要先确诊!
k
kellybaby
严重同意2楼mm,一定要先确诊。不要自己判断,容易耽误事。不一定是骨头,肌肉,还是腹腔。
w
werden
你这个极有可能是Piriformis syndrome 梨状肌综合症。
你试试看这个能不能缓解
(26) 我怎样治愈梨状肌综合症(经验分享) - YouTube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hTIql_mISLI

羞羞草
最好是去看医生吧,自己判断很容易误诊。
y
yywang114
最好去看看医生,这个关节有可能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免疫系统的问题。最好做检查搞清楚再对症下药。不要自己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