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过敏季节的福音

s
steve8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刚刚疫情开始,我出门就戴上口罩。遭到很多白眼,但是除了没有感染疾病,最大的好处是去年鼻子没有过敏,眼睛还是遭罪了。今年虽然疫情减缓,很多人在室外已经不戴口罩了,我还是出门坚持戴,至今没有出现以前年年出现的严重鼻子过敏。明年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幸运了。 在美国很多人有不戴口罩的自由,但是如果不是疫情,戴口罩的自由还是比较少的。过敏你去看医生,医生就是给你开药,从来没有医生建议你出门戴口罩的。 话说美国非常自由,但是对奇装异服的容忍度还是很低的。日本算是个保守的国家,去过日本,大城市里奇装异服,cosplay虽然不多还是随处可见的。但是在美国大城市几乎看不到。
d
dingdang008
同感,之后戴戴也不会被人非议,好好。 现在戴口罩还有人白眼?
华人马甲
我觉得在美国各种奇装异服不要太多了,而且还没人注意。尤其是downtown酒吧区到了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