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子女我需要管吗?

G
Gonggongmajia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背景是弟弟本不应该结婚生子 但父母重男轻女严重,要传后代 弟弟的子女我需要管吗? 我认为父母是吃定我了, 我嘴上说不管,可如果哪天弟弟真的无力, 我能坐视不管吗?
y
yykk913
街头的流浪汉你也该管 毕竟大家都是人类
J
Jimatssf
看情况。我们需要细节。
吃鸡蛋
当然不管
你要管的话请不要结婚生娃害了别人
当然你超级有钱有资源随便
c
cuteseahorse
當然要管啊,伏地魔能不管嗎,不管就不是人
m
magnoliaceae
当然要管,把你自己孩子送人也得管你弟弟的孩子,不然怎么对得起伏地魔的称号? Disclaimer, this is sarcasm
c
cloudling
弟弟弟妹还在吗?在的话为啥要管?都不在了的话应该管。
f
faramita
什么叫弟弟本不应该结婚生子,有病,或者是gay?
g
greenishwampi
背景是弟弟本不应该结婚生子 但父母重男轻女严重,要传后代 弟弟的子女我需要管吗? 我认为父母是吃定我了, 我嘴上说不管,可如果哪天弟弟真的无力, 我能坐视不管吗?
Gonggongmajia8 发表于 2021-04-07 14:54

可是到你弟真的无力了? 你老还行吗? 还管得动吗?


今生无悔
有多大能力办多大事。能帮多少帮多少,一点儿也 帮不了你也没有义务。
f
foreverf
如果你钱多的花不完, 天天闲着没事干, 你不管说不过去。 如果你是普通人, 还在为自己的孩子焦头烂额, 你就算真想管,怎么管?
o
ocmom
是不是操心太早了。你弟多大,弟弟的孩子多大了。等你弟弟不行了,他孩子是不是都成年了?
c
calrose
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如果有能力,全天下的孩子都可以管,没能力管好自己孩子就可以。任何以血亲为借口都是用来道德绑架人的。
a
angelina81
看标题就知道你是女的
m
mouton
缺少背景信息,总体你能搞定老公支持你管,再有你的慷慨不影响自己家庭。
c
craigslist
难道弟弟有精神疾病?
小小刀
没什么应该不应该的,也不需要问别人的意见,你自己决定,别人说一万句要管,你没能力管不了,别人也不会帮你;别人说一万句别管,你自己心里过不去,觉得负罪感,也不会减轻你父母的期待对你的压力。
灰蓝哀huihui3
姐妹赶紧跑拉黑断联
n
noodlewo
在美国谁也不认识你,没人judge你,电话一拉黑也没人闹你。全看你自己的内心了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Gonggongmajia8的帖子
管不了你弟,告诉你爸妈,以后别指望你就行了
p
palapara
管的定义是什么
逢年过节来家里吃顿饭 还是住在家里,天天盯着。
a
arie
为什么默认楼主是女的。不被父母偏爱的那个就是自然会道德绑架的。和性别无关
s
[email protected]
需要 中国法律规定弟妹的父母你都要养的
h
happywork
不需要。你自己开心就好。